[PAD]是日大泥棒日~!精靈寶玉x降臨加蛋五倍x降臨寵MP十倍

人來~給我抓住那女孩!!


今天是精靈之寶玉活動的最後一天!
壓軸的是光寶玉,筆者就等了好久,想到底會是什麼降臨;
昨天一看到是大泥棒參上x星期日~妙哉!

之前兩次的光玉都沒有刷,主因是沒有想要升技。
現在……我~要~升~舊~光~印~技!
刷一個降臨,有加值、有要用的寶玉還有MP,好泥棒不刷嗎?

當然,若主要目的是潛覺蛋龍的話,
去刷指定技術關也可以有加值啦(還20倍);
因為想升光印,那就要光飄蟲,筆者就去刷過伝説の空路,
可是無論加值還是飄蟲都不見蹤影(道中太多企鵝和龍王),
而潛覺蛋龍呢?抱歉也沒遇到……就,沒毅力的放棄了XD

話說回來,到底是為什麼忽然想升那光龍的技?

事緣是為了:

[PAD] 一度きりチャレンジ!2~ 可惡的 Lv10 【7×6マス】

一度挑戰打到LV10,看看資料都有些什麼?
喔喔,先制封技、先制重擊、大根性、暴擊、大傷盾都齊了。
最討厭的元素就差強制坐下了XD

好吧。
覺醒大蛇是時候出場了。
4C 兩倍、每多1C 0.5倍,最大8C 四倍,另外HP 50%以上被殺根性;
覺醒沒防封技,要完全防第一層冰赫的先制封技,
就要其餘隊員及隊友都至少要有一個防封技...(好麻煩啊)
第二層是重擊、封寵/黑屏/連擊、重擊的石川;
第三層是喇叭,有四隻,正常血量被一波,沒定值或沒盾都掰掰;
第四層是光木暗減傷的玄武,還~160萬防;
第五層是大傷盾,100萬傷害以上吸收……

試了三場,

[Puzzle & Dragons通關參考]一度きりチャレンジ! Lv9【覚醒無効 7×6マス】覚醒ハク PT

可愛的白虎醬~巧打耳又巧犀利~XD

初見水印賣萌+覺醒無效的LV9。
好白虎不用嗎?


打完後……

[PAD]無臉女Follower活動- 降臨地下城加蛋五倍

因為要天狗究進和神(天照、月讀),買了降臨嘉年華來打。
小打了三場……這加蛋率要不要刷看各位了XD
筆者覺得還是等十倍時再努力吧~

補充一點,現在還有MP加倍,下面沒加值的可以賣~
賣一隻有100MP喔~

順帶一提,買一隻蛋龍要三千,課長寵要三十萬……XD


[Puzzle & Dragons通關參考]一度きりチャレンジ! Lv8【同キャラ禁止 7×6マス】覚醒ホルスx覚醒ラーPT

一度挑戰LV8~同寵禁止,即是謝絕複製人XD
因為敵人血很多,所以要以暴易暴(誤),所以用上了覺光埃拖覺火埃。



打完後……

[Puzzle & Dragons通關參考]一度きりチャレンジ! Lv7【7×6マス】 覚醒シヴァ PT

一度挑戰#2,7x6 ~ Lv7

別以為Lv7 沒任何限制很是友善,其實最需要的是運!!
筆者就是沒運(好吧, 護航君會說是沒實力),呃,對,是沒實力…
在 7x6 版面下控天降失敗,連續兩場被20萬吸傷盾婊死了。
對呀,控不了天降,掉一串火U也能被吸了(好吧, 護航君會說請愛用低倍率)....

嘛,這是第三場……


打完後……

[Puzzle & Dragons通關參考]一度きりチャレンジ!Lv6 【全属性必須 7×6マス】 カーリー PT

一度挑戰打完每層都有魔法石~
第 1 ~ 5 關因為較簡單所以沒錄影,
對於 5x4 版面,調用固倍隊,適當放增傷就好了。

現在的挑戰關,都是由Lv6 開始變成 7x6 版面,
感覺易打些是因為天降機率變高,而一部份王的血量也因此上調。

今次打的是一度挑戰#2,7x6 ~ Lv6 全屬性必須。
本想用覺濕婆,但要全屬性便改用久沒上陣的光迦梨。



打完後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