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刷潛覺蛋龍中期業績(誤)~

上回提要:
筆者棄掉加蛋農的身份,跑去為拉雞努力刷潛覺蛋龍。
目標關卡是技術城的傳說之空路(HP潛覺)和5x4那美(暗減傷潛覺)。

由9月19日開始到9月23日期間,
石頭數由 57 → 45 ,體力上限300。

成果如下:

[PAD]刷萬惡的潛覺蛋龍~暗減傷

玩了差不多一千天的筆者,就是抽不到紅奧藍奧(成了怨念物www);
沒有白狗日龍、和龍女一隻也沒有,可是暗迦梨卻偏偏有兩隻……
看拉雞之強大、看144倍的淫威、看自己所持隊員之完備,
筆者終於在光埃龍下架前,把寵物箱進行了大掃除── 把執行者也賣掉,
終於換得一雞回家,然後吃了隻+297的容器,拉雞太強了!XD

而伊邪那美排名地城幾天前派彩了,筆者那隊抱大腿零加值濕婆龍隊,
幸運地沒被擠出10%,最終以7.7%收場,很缺的光喇叭袋袋平安!
看那頭十,那些數量的白狗是怎麼回事啊……太可怕了。

好了。
為了養雞,不得不開始去碰運氣打潛覺蛋龍。
這幾天在技術城經驗1.5倍時,斷斷續續的打了數十場傳說之空路(HP潛覺),

[PAD] イザナミ杯β 排名賽、Android三週年活動:降臨加蛋十倍又來了~

昨天終於打了伊邪那美排名地下城。
試了四場:濕婆龍/覺醒濕婆/克勞德系統/濕婆龍
最後還是濕婆龍隊伍的分數最高……
這次敵人用的技能相對多元化,不是光憑射擊就過關,但時間還是重中之重。
同時,運氣是很重要!筆者第一場用濕婆龍,斷珠情況嚴重,打出來只是11.5%

除了斷珠,就是本身的隊伍加值……筆者這隊是沒+的。
現在看還是7.2%,希望不會掉出來吧(?

然後就是AN版三週年的活動,重點還是做加蛋農。
今次新來的是星寶加蛋掉落1.5倍活動,算是想為星寶地下城拾回一點臉子吧。
然則筆者還是不會選擇刷星寶,主因是……星寶要看臉吧。
而且綜合性價比嘛,當然比不上降臨城,那是課長刷的東西!

[PAD][無課金] 得天獨厚的帳號 - #16 降臨カーニバル2 與夢見洞

這陣子都沒有抽蛋,有體力看到還沒打的降臨就打打看,
悠閒的日復日領石,石頭快要破400了(茶)。

這是一小時緊急的降臨嘉年華,打#2是因為看見挪亞快要究進了,先打隻看看。

[PAD]是日大泥棒日~!精靈寶玉x降臨加蛋五倍x降臨寵MP十倍

人來~給我抓住那女孩!!


今天是精靈之寶玉活動的最後一天!
壓軸的是光寶玉,筆者就等了好久,想到底會是什麼降臨;
昨天一看到是大泥棒參上x星期日~妙哉!

之前兩次的光玉都沒有刷,主因是沒有想要升技。
現在……我~要~升~舊~光~印~技!
刷一個降臨,有加值、有要用的寶玉還有MP,好泥棒不刷嗎?

當然,若主要目的是潛覺蛋龍的話,
去刷指定技術關也可以有加值啦(還20倍);
因為想升光印,那就要光飄蟲,筆者就去刷過伝説の空路,
可是無論加值還是飄蟲都不見蹤影(道中太多企鵝和龍王),
而潛覺蛋龍呢?抱歉也沒遇到……就,沒毅力的放棄了XD

話說回來,到底是為什麼忽然想升那光龍的技?

事緣是為了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