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刷潛覺之為拉雞努力系列-雙極準備完成!

經過數星期的努力,整隊拉雞(拉龍)所需的潛覺蛋龍已準備完成!
最後打了潛覺HP16隻、暗減11隻、木減及光減共5隻。
300體的帳號,不是賭氣的刷不停,總共花了<30顆石頭……

隊形早已完成,現在潛覺蛋龍都好了啦!

[PAD]刷潛覺蛋龍中期業績(誤)~

上回提要:
筆者棄掉加蛋農的身份,跑去為拉雞努力刷潛覺蛋龍。
目標關卡是技術城的傳說之空路(HP潛覺)和5x4那美(暗減傷潛覺)。

由9月19日開始到9月23日期間,
石頭數由 57 → 45 ,體力上限300。

成果如下:

[PAD]刷萬惡的潛覺蛋龍~暗減傷

玩了差不多一千天的筆者,就是抽不到紅奧藍奧(成了怨念物www);
沒有白狗日龍、和龍女一隻也沒有,可是暗迦梨卻偏偏有兩隻……
看拉雞之強大、看144倍的淫威、看自己所持隊員之完備,
筆者終於在光埃龍下架前,把寵物箱進行了大掃除── 把執行者也賣掉,
終於換得一雞回家,然後吃了隻+297的容器,拉雞太強了!XD

而伊邪那美排名地城幾天前派彩了,筆者那隊抱大腿零加值濕婆龍隊,
幸運地沒被擠出10%,最終以7.7%收場,很缺的光喇叭袋袋平安!
看那頭十,那些數量的白狗是怎麼回事啊……太可怕了。

好了。
為了養雞,不得不開始去碰運氣打潛覺蛋龍。
這幾天在技術城經驗1.5倍時,斷斷續續的打了數十場傳說之空路(HP潛覺),

[PAD] イザナミ杯β 排名賽、Android三週年活動:降臨加蛋十倍又來了~

昨天終於打了伊邪那美排名地下城。
試了四場:濕婆龍/覺醒濕婆/克勞德系統/濕婆龍
最後還是濕婆龍隊伍的分數最高……
這次敵人用的技能相對多元化,不是光憑射擊就過關,但時間還是重中之重。
同時,運氣是很重要!筆者第一場用濕婆龍,斷珠情況嚴重,打出來只是11.5%

除了斷珠,就是本身的隊伍加值……筆者這隊是沒+的。
現在看還是7.2%,希望不會掉出來吧(?

然後就是AN版三週年的活動,重點還是做加蛋農。
今次新來的是星寶加蛋掉落1.5倍活動,算是想為星寶地下城拾回一點臉子吧。
然則筆者還是不會選擇刷星寶,主因是……星寶要看臉吧。
而且綜合性價比嘛,當然比不上降臨城,那是課長刷的東西!

[PAD][無課金] 得天獨厚的帳號 - #16 降臨カーニバル2 與夢見洞

這陣子都沒有抽蛋,有體力看到還沒打的降臨就打打看,
悠閒的日復日領石,石頭快要破400了(茶)。

這是一小時緊急的降臨嘉年華,打#2是因為看見挪亞快要究進了,先打隻看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