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uzzle & Dragons通關參考]星宝の魔窟 修練の道 <40秒速周回 破壊神・シヴァ=ドラゴン PT

一千天!
首隊射擊隊終於成形了!筆者覺得好感動啊T^T

邊吃飯邊打,中間還打了三場神王升RANK,收獲是203+。
認真刷,一小時297+不是夢。



想不到倉管戰士能用得著……
算一算攻擊力,剛好有一隻+49攻的小惡魔,二話不說給牠吃…

[パズドラ抽蛋日記]ハロウィンガチャ 2抽

話說數天前遊玩天數到達1000天囉!可愛的千日蛋龍到手XD

然後1000日目的石頭獎勵就這樣花掉囉~~

[PAD] 惡夢丸排名賽&Amazon受賞紀念活動:重點只在降臨加蛋十倍好不好!XD

ランキングダンジョン來到第三回,鑑於前兩次都是射擊大賽,
今次官方新增了一些限制,除了地城本來的「覺醒無效」,
就是最直接的列明:用技能直接過版減分。

コシュまる杯β【覚醒無効】
這個排名賽,筆者打了五場才進10%內(該算是幸運了)。

哦哈哈,直接過版從來沒筆者份,所以影響不大;
但說到覺醒無效……嗯,就是頭痛。

換言之,是要用平砍高火力隊伍嗎?
--也就是純色隊?嗯……高火力純色,沒U攻擊力遞減。
那用比較易達成倍率條件的雜色隊呢?跟純色一樣,卡珠還是完蛋。

筆者一開始試用濕婆龍進場,很不幸卡珠連連。

[パズドラ抽蛋日記]全世界5000万DL達成記念 イベント (後半) ゴッドフェス 2連

話說終於跟4.3吋螢幕說再見,先抽兩下作紀念~XD

XPERIA Z5 初落地紀念二抽 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[PAD]久違的限COST城- 大天狗;チャレンジダンジョンLv9、10;弱智紅奧

反智的限Cost城竟然在降臨挑戰Rush跑出來了,真真可惡。
PAD發展了那麼久,想不到要砌回一隊12Cost以下的隊伍還是折煞了筆者。
在這種關卡,一些合作抽蛋中的銀蛋其實很好用,不過經「籌旗買拉雞」一役,
呃、合作銀蛋可說都不存在了……還有什麼PADBT的MAJOR都給丟了啦!

最後砌了這麼一隊,全仗鎧騎增傷和先前的加蛋容器-白盾小姐加持。
及後見到有大天狗緊急地下城,原來超級還沒打,用同一隊伍進去拿石。
這兩天送石很凶,很高興,之前升紅奧技的石頭都回來了www

餘下就是チャレンジダンジョンLv9、10 及弱智紅奧(火奧)升技錄。

[パズドラ抽蛋日記]全世界5000万DL達成記念イベント ゴッドフェス(後半) 4連 (前後共16抽)

神祭後半四連T^T



神祭前後半,共16抽,
很少抽這麼多,筆者感到罪惡XD
看到限定神4UP 就....
都是手賤,間中跑去拉一下。

而且發現,但凡錄影都不太會抽到好東西!T^T
果然大家都喜歡看人__XD

抽蛋結果列表如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