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[無課金] 得天獨厚的帳號 - #18 看到萬聖節版迦梨大破抽蛋戒後... 遊戯の星知神!初出戰~

經過先前Halloween 那悲慘六連後,還是不懂收手XD
附:[パズドラ抽蛋日記][無課金]Halloween ハロウィンガチャ 6連 (其實是七連)

在之後多抽了四下,石頭返回400顆T^T
但總算看到一隻變裝的……還有一顆金蛋是切斯特(幹!),
功能寵來看他的三個Sx 爾後可能會用上吧……
至於另外二隻都是銀蛋童話系列……

總共十一抽下,
金蛋:迷你黑拉、迷你毒奶*2、切斯特
銀蛋:光童話、水童話*2、暗童話、木童話、火童話、萬聖節星知神
(靠~我竟一次過湊齊了各色童話姑娘……)

[PAD]聽說很多寵物將被調整&MP10倍&對遊戲的惰性XD

前天排名賽的結果塵埃落定,拜覺火埃神運,成績沒被擠出10%
由原來的5.1%掉至6.6% XD~ 嘛,幾天這樣的下降速度還不算快,
看來惡夢丸杯是挺難打的(吃運+++)。

MP10倍活動,要把水毒L打回來...

筆者一直對回復隊存有幻想(誤),小白盾在學園出現時沒有去抽,
光諸也是他被褫奪限定神地位後,光UP下抽到的-_-
聽說接下來會有一大堆寵物會被調整,
首先看到無臉女公佈的傳統型回復隊寵物有光諸和新手白盾……
(火龍弟和木童話就無視吧XD...於回隊頂多是湊色用)

[Puzzle & Dragons通關參考]星宝の魔窟 修練の道 <40秒速周回 破壊神・シヴァ=ドラゴン PT

一千天!
首隊射擊隊終於成形了!筆者覺得好感動啊T^T

邊吃飯邊打,中間還打了三場神王升RANK,收獲是203+。
認真刷,一小時297+不是夢。



想不到倉管戰士能用得著……
算一算攻擊力,剛好有一隻+49攻的小惡魔,二話不說給牠吃…

[パズドラ抽蛋日記]ハロウィンガチャ 2抽

話說數天前遊玩天數到達1000天囉!可愛的千日蛋龍到手XD

然後1000日目的石頭獎勵就這樣花掉囉~~

[PAD] 惡夢丸排名賽&Amazon受賞紀念活動:重點只在降臨加蛋十倍好不好!XD

ランキングダンジョン來到第三回,鑑於前兩次都是射擊大賽,
今次官方新增了一些限制,除了地城本來的「覺醒無效」,
就是最直接的列明:用技能直接過版減分。

コシュまる杯β【覚醒無効】
這個排名賽,筆者打了五場才進10%內(該算是幸運了)。

哦哈哈,直接過版從來沒筆者份,所以影響不大;
但說到覺醒無效……嗯,就是頭痛。

換言之,是要用平砍高火力隊伍嗎?
--也就是純色隊?嗯……高火力純色,沒U攻擊力遞減。
那用比較易達成倍率條件的雜色隊呢?跟純色一樣,卡珠還是完蛋。

筆者一開始試用濕婆龍進場,很不幸卡珠連連。

[パズドラ抽蛋日記]全世界5000万DL達成記念 イベント (後半) ゴッドフェス 2連

話說終於跟4.3吋螢幕說再見,先抽兩下作紀念~XD

XPERIA Z5 初落地紀念二抽 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