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者越覺得選銀仲達來練是沒錯……
雖說一開始只是位功能人……剛剛送的4~6星金/銀武將卷他又來了:
可以作第五次突破……真比抽到金武將更開心。
第五次突破時,武將等級上限是+4,防禦可升至更高;
不過原名將就是原名將,就算能突破,他的肥料仍然是很難搞到……
所以突破可以,技能還是沒能滿(攤手~
哎、什麼時候才能有第一把六星專武……
[真三國無雙斬]武將合成合到名將了&無盡的仲達
過關斬將終於拿到150星了~囧
40之前都是用曹操、陳宮、銀司馬,陳宮和銀司馬才是主攻,而陳某的技能組十分好用……41袁紹開始便把陳宮換成關羽(流血專),繼之前同時死的悲劇後,這幾天多加留神,總共打到了四顆仙石,加上成就和活動給的總共有七顆~迫不及待拿去重鑄曹操的專武……
嘛~當然洗不到冰啦~XD
曹專有三把,都試洗過,一直在Lv1、Lv2的跳(攤手~
就想想銀司再突破會好打很多吧,技能怪暴力的……(雖然還沒滿技)
然後,當想要合成五星肥給陳宮突破時,來了一隻青蛙囧!
真的比抽到名將還高興……本身還有一隻在升……
然後然後……當想要合成五星肥給青蛙司馬準備六星時……
囧~晉國大奶妹都來了,還能說什麼呢!
武將合成抽武將實在太好玩了!!!
接著花了幾天農多隻40等武將合成,都順利地合到肥料(咦....
終於把銀司升六星,可以再突破了:
爾後……因為還有一隻銀司馬需要升,所以筆者都把元寶花在軍團買包子、或是軍團副本刷包子……網上看見武將4~6星機率up好像很給力,忍了又忍,筆者終於忍不住在這月黑風高的夜晚抽了一次十連……= =|||
彈出來的金光比遠古十抽(好久沒抽武將了)多很多!
接著第一眼看到的不是什麼五星肥,是銀司馬啊!!!青蛙又來了XD
又是比抽到名將更高興的節奏~
所以說~
把所有包子都奉獻給青蛙仲達吧!!(誤)
[真三國無雙斬]更新赤壁之戰後的世界..
在時裝版王異之禍和韓當之亂後,赤壁關卡已開放了一段時間;根據官方所說,第七章(赤壁)是一個全新的難度,需要一至六章修羅通關才能開放,其鬼畜程度可想而知。嘛、由於筆者不是課金人士(炸),至今只通了第七章的困難,至於修羅,先放著,強化一下武將再說……
是次改版裡武將合成著實不錯(挺好玩),而武將突破則是個大深坑;因為要同屬武將才能突破,玩名將的似乎變得很難更上一層樓……唯有寄望武將合成,或是遊戲活動送的原始5星卷……筆者的第一次原5卷,抽到的是曹操,靠著武將合成得到了第五隻肥料……終於可把他升星做六星= =|||
另外也合成到金孫尚香,可用作突破……
突破系統的出現,使筆者把心一橫練銀司馬……因為早就有一隻沒升技的銀司馬,練了用來打過關斬將(冰專啊),六星50等的剛好可用來突破,而又不跟曹操撞屬性XD
綠色的仲達像青蛙……
就這樣,筆者用了沒滿技沒冰專的金曹操,配冰專銀司馬及放血銀關羽跑去打過關,第一次打,銀關羽兩次跟敵人同歸於盡……縱使暫停了(沒勝利字樣),重開回來還是視為已通關……沒了兩顆星星(哭~
老實說很多時候AI都笨笨的,一開始衝上去就已經是錯……哎、兩隻副將到底在幹嘛XD,跟著主將走才對啊!!這樣衝常常把1~2隻敵將頂死了,令曹操的冰箭不能命中三隻或是在不利位置冰住三隻,也有機會「晚節不保」呀……副將有時候還會發呆(老問題了),這次發呆最多的是銀關羽,常常在無雙後就站著不動了(主將的無雙是打不到你的好不好……),接著要切換他一下,他才會「回魂」……可是當你切換後想換回司馬,又得等冷卻,很危險的啊。
嘛、儲了四千元寶……手癢癢的很想抽裝備!
是次改版裡武將合成著實不錯(挺好玩),而武將突破則是個大深坑;因為要同屬武將才能突破,玩名將的似乎變得很難更上一層樓……唯有寄望武將合成,或是遊戲活動送的原始5星卷……筆者的第一次原5卷,抽到的是曹操,靠著武將合成得到了第五隻肥料……終於可把他升星做六星= =|||
另外也合成到金孫尚香,可用作突破……
突破系統的出現,使筆者把心一橫練銀司馬……因為早就有一隻沒升技的銀司馬,練了用來打過關斬將(冰專啊),六星50等的剛好可用來突破,而又不跟曹操撞屬性XD
綠色的仲達像青蛙……
就這樣,筆者用了沒滿技沒冰專的金曹操,配冰專銀司馬及放血銀關羽跑去打過關,第一次打,銀關羽兩次跟敵人同歸於盡……縱使暫停了(沒勝利字樣),重開回來還是視為已通關……沒了兩顆星星(哭~
老實說很多時候AI都笨笨的,一開始衝上去就已經是錯……哎、兩隻副將到底在幹嘛XD,跟著主將走才對啊!!這樣衝常常把1~2隻敵將頂死了,令曹操的冰箭不能命中三隻或是在不利位置冰住三隻,也有機會「晚節不保」呀……副將有時候還會發呆(老問題了),這次發呆最多的是銀關羽,常常在無雙後就站著不動了(主將的無雙是打不到你的好不好……),接著要切換他一下,他才會「回魂」……可是當你切換後想換回司馬,又得等冷卻,很危險的啊。
嘛、儲了四千元寶……手癢癢的很想抽裝備!
[手機育成]《跳躍吧!鯉魚王》推出了!要玩嗎?抱歉,不了XD
《Pokemon Go》活動沒什麼新意,像某精靈大發生、雙倍糖、櫻花時間增加等等,在重複捕捉又沒新遊戲性的前題下,其熱潮已退得七七八八;同系列的《I LOVE KOIKING》曲目推出了好久好久,鯉魚王做主角的育成向遊戲『はねろ!コイキング』在意大利首發幾天後,終於在中文Store上架了。
中文官網:http://www.apppokemon.com/koiking/tc/
巴哈介紹:https://gnn.gamer.com.tw/4/147324.html
筆者稍為遊玩了一下,玩法就如巴哈介紹文一樣啦……稍為令人有喜感的有跟歌詞一樣被比比鳥「帶」走的一幕……還有比卡超來為跳高加油的一幀(?),當時還以為牠是來電死鯉魚王的XD"
說到有喜感,《跳躍吧!鯉魚王》一定不夠這隻有喜感,這是一款很歡樂的遊戲……
《活下去!曼波魚/生きろ!マンボウ!/Survive! Mola Mola!》
巴哈參考:https://acg.gamer.com.tw/acgDetail.php?s=75304
其實就是養魚,養法卻比較特別……因為牠這品種是特別容易受傷致死的!曼波魚的死亡是一系列的圖鑑,曼波魚的進化也是一系列的圖鑑!
每次猝死的時候,總是很歡樂(大誤:
冒險也是很歡樂的:
基本上每購入一種糧食www,牠都會立FLAG:
曼波魚每次死亡都為玩家帶來紅利(那啥?!)點數,可以用來買新食糧和加食糧數量;而猝死後會對同類型的事故增加抵抗力(炸),例如吃烏賊噎死了一次,下次想要被烏賊噎死的機率也就變低了……意思是,只要多猝死,曼波魚就能成長到最大了!(三小啦!!!!
真心認為比鯉魚王好玩多了(變態啦!)XD
有中文版還是親切了許多~而且顏文字也不缺,歡樂歡樂~
中文官網:http://www.apppokemon.com/koiking/tc/
巴哈介紹:https://gnn.gamer.com.tw/4/147324.html
筆者稍為遊玩了一下,玩法就如巴哈介紹文一樣啦……稍為令人有喜感的有跟歌詞一樣被比比鳥「帶」走的一幕……還有比卡超來為跳高加油的一幀(?),當時還以為牠是來電死鯉魚王的XD"
說到有喜感,《跳躍吧!鯉魚王》一定不夠這隻有喜感,這是一款很歡樂的遊戲……
《活下去!曼波魚/生きろ!マンボウ!/Survive! Mola Mola!》
巴哈參考:https://acg.gamer.com.tw/acgDetail.php?s=75304
其實就是養魚,養法卻比較特別……因為牠這品種是特別容易受傷致死的!曼波魚的死亡是一系列的圖鑑,曼波魚的進化也是一系列的圖鑑!
每次猝死的時候,總是很歡樂(大誤:
冒險也是很歡樂的:
基本上每購入一種糧食www,牠都會立FLAG:
曼波魚每次死亡都為玩家帶來紅利(那啥?!)點數,可以用來買新食糧和加食糧數量;而猝死後會對同類型的事故增加抵抗力(炸),例如吃烏賊噎死了一次,下次想要被烏賊噎死的機率也就變低了……意思是,只要多猝死,曼波魚就能成長到最大了!(三小啦!!!!
真心認為比鯉魚王好玩多了(變態啦!)XD
有中文版還是親切了許多~而且顏文字也不缺,歡樂歡樂~
Labels:
手機遊戲,
鯉魚王,
mola fish,
Pokémon GO,
Pokemon GO,
ポケモンGO
[真三國無雙斬]終於能玩女武將!
話說上星期用送的卷軸抽到了呂氏就高潮:
接下來的一星期,都在刷關去玉抽碰運氣(還好之前沒怎麼花玉壁= =)……連帶把玉壁袋子都開光,大概花費了四千多(?),終於湊齊數目!在刷關的同時,靠平民神將惇哥把呂氏帶上了五十級、其他呂氏四出探索、惇哥幫帶一系列肥料、抽掉最後的三千元寶後,終於屯夠了素材……今天終於可以換主將啦!
這十連……嗯,算了,筆者都只是想要肥料(也夠貼題的XD)!
(唔……金貂蟬別眨眼,雖然妳也是女的……我不會練我不會練。。)
金朱然看他用弓,就去試玩一下,然後不禁說髒話XD!難怪都說他在挖地瓜……好端端的箭手,往地下射箭幹嗎啊?!?!別搞笑好嗎……若你再去他的技能欄看看,那兩招挖地瓜的說明更好笑……什麼「朝地面射擊,利用箭矢反彈擊飛敵軍」啊!!你直接往敵人射,射飛敵軍不是更好辦嗎!為什麼射地面會有更強爆炸力?……四星的他只有一招是向前射的,搞笑喔,食材也。
呂氏的食材都準備好,來升星吧!
(什麼時候才改回穿黑紅裝束……那比較好看)
筆者的呂氏是零技的,算好吃5隻5星升星會餘下20技(5*8=40, 60-40=20);可不知哪裡出錯,吃5隻5星升星後,只餘15技需要升,那就多把一隻3星的呂氏升成4星吃了,剛好15技:
成了!
下一隻是張遼吧。
接下來的一星期,都在刷關去玉抽碰運氣(還好之前沒怎麼花玉壁= =)……連帶把玉壁袋子都開光,大概花費了四千多(?),終於湊齊數目!在刷關的同時,靠平民神將惇哥把呂氏帶上了五十級、其他呂氏四出探索、惇哥幫帶一系列肥料、抽掉最後的三千元寶後,終於屯夠了素材……今天終於可以換主將啦!
這十連……嗯,算了,筆者都只是想要肥料(也夠貼題的XD)!
(唔……金貂蟬別眨眼,雖然妳也是女的……我不會練我不會練。。)
金朱然看他用弓,就去試玩一下,然後不禁說髒話XD!難怪都說他在挖地瓜……好端端的箭手,往地下射箭幹嗎啊?!?!別搞笑好嗎……若你再去他的技能欄看看,那兩招挖地瓜的說明更好笑……什麼「朝地面射擊,利用箭矢反彈擊飛敵軍」啊!!你直接往敵人射,射飛敵軍不是更好辦嗎!為什麼射地面會有更強爆炸力?……四星的他只有一招是向前射的,搞笑喔,食材也。
呂氏的食材都準備好,來升星吧!
(什麼時候才改回穿黑紅裝束……那比較好看)
筆者的呂氏是零技的,算好吃5隻5星升星會餘下20技(5*8=40, 60-40=20);可不知哪裡出錯,吃5隻5星升星後,只餘15技需要升,那就多把一隻3星的呂氏升成4星吃了,剛好15技:
成了!
下一隻是張遼吧。
[真三國無雙斬]日常關卡用武將
日常關卡有四種:
打玉石、銀幣、專武碎片、經驗丹
打玉石(攻城掠地)和專武碎片(橫掃千軍)拿S基本用什麼都可以……前者總之三者替換不斷出技,記得按攻城車就可以;後者,那麼多BUFF道具能吃,找隻高攻武將不斷用覺醒無雙就完了……
唯一對武將有要求的是打木牛車和把敵人擊飛場外。
打銀幣用王元姬,什麼等級和星數決定你打什麼難度,總之要一個基攻能打破一架牛車啦……進場後AUTO開著也可(不是AUTO+...),要做的只是不斷按攻擊鍵囧,這樣按下去就能S了。
至於擊飛敵人,視乎自己有什麼武將去武將體驗那(主畫面左邊拉出選單>圖鑑)試試技能吧,這邊推陳宮,沒有的話在普3-5刷一刷總會掉幾隻,現成的話樂進和大喬等一樣三招都能擊飛敵人。
這邊經驗丹不知怎麼算……上一場擊飛500多給我三顆,第二場擊飛快700才一顆,可能總數有上限罷了~陳宮的技能真的很歡樂。
[真三國無雙斬]嫌手機上斬得不夠爽?教你用模擬器+Joystick (PS3)手把玩無雙斬!
日本光榮授權、台製韓代理的「真三國無雙斬」,相信有關注新手遊的玩家都斬了數十天,有些課金玩家甚至都升到60等滿等;奈何在手機用模擬鍵玩無雙,似乎還是欠些什麼?總沒用手把(遙桿)那麼爽……要免費又要有PS4體驗可以怎樣?用Simulator 囉!當然,你還得有一個遊戲手把啦!!不然也可以用鍵盤……

首先安裝Android 模擬器,坊間有不同開發商的,功能或多或少,只用來打遊戲的話這裡用介紹用BlueStacks:官網
安裝成功後會需要登入Google帳號,待初始好後,
按下後會出現類似的畫面,每個位置對應鍵盤上的按鍵,位置可以自由增減:
如果不用手把,就這樣設定已經可以用鍵盤遊玩;用手把的話,需要多一個軟件把手把按鈕模擬在鍵盤按鍵上,需要用到JoyToKey:官網
將手把連結到電腦,以系統管理員身份開啟JoyToKey,介面其實簡潔易明!試著按手把的按鈕,看看它是Button幾,然後雙擊該行把Function設成對應的鍵盤key:
這樣就可以開始玩了!
如果你用的是PS3/4手掣,就要下載驅動才能用;雖然PS3/4手掣連電腦時,電腦看似自己找了個驅動安裝,但這不足以令它運作,這裡需要下載微軟的XBox 360手掣官方驅動程式:連結
安裝XBox 360驅動後,還要安裝DT3/DT4,需透過SCP Toolkit安裝:連結
下載後用管理員身份安裝,過程中會下載.Net、C++等framework,直到安裝完成。
在桌面找到「ScpToolkit Driver Installer」,用管理員身份開啟,選擇需要安裝的驅動:
以PS3手掣為例是DualShock 3,所以把Install DualShock 3 driver打勾,然後打開後面的下拉選單,勾選PLAYSTATION(R)3 Controller(注意:手掣需已連接電腦)
PS4手掣則是DualShock 4;
Install Bluetooth driver是藍芽,不用藍芽便取消打勾吧;
然後按Install,安裝完成後,手掣已能順利運作!
接下來先到「控制台>裝置和印表機」,於裝置一欄下,會看到「PLAYSTATION(R)3 Controller」/「Xbox 360 Controller for Windows」,隨便選一個按右鍵>開啟遊戲控制器設定>內容,試試按手把的按鍵,看看有沒有反應。
成功後,返回JoyToKey設定對應鍵盤按鍵就好了!
筆者試了好幾場,暢快度十足呢~

首先安裝Android 模擬器,坊間有不同開發商的,功能或多或少,只用來打遊戲的話這裡用介紹用BlueStacks:官網
安裝成功後會需要登入Google帳號,待初始好後,
在首頁右下角的選單選「應用管理」,在store下載遊戲
待安裝及更新後進入遊戲,於模擬器的Android選單,按第一個圖示
按下後會出現類似的畫面,每個位置對應鍵盤上的按鍵,位置可以自由增減:
如果不用手把,就這樣設定已經可以用鍵盤遊玩;用手把的話,需要多一個軟件把手把按鈕模擬在鍵盤按鍵上,需要用到JoyToKey:官網
將手把連結到電腦,以系統管理員身份開啟JoyToKey,介面其實簡潔易明!試著按手把的按鈕,看看它是Button幾,然後雙擊該行把Function設成對應的鍵盤key:
這樣就可以開始玩了!
如果你用的是PS3/4手掣,就要下載驅動才能用;雖然PS3/4手掣連電腦時,電腦看似自己找了個驅動安裝,但這不足以令它運作,這裡需要下載微軟的XBox 360手掣官方驅動程式:連結
安裝XBox 360驅動後,還要安裝DT3/DT4,需透過SCP Toolkit安裝:連結
下載後用管理員身份安裝,過程中會下載.Net、C++等framework,直到安裝完成。
在桌面找到「ScpToolkit Driver Installer」,用管理員身份開啟,選擇需要安裝的驅動:
以PS3手掣為例是DualShock 3,所以把Install DualShock 3 driver打勾,然後打開後面的下拉選單,勾選PLAYSTATION(R)3 Controller(注意:手掣需已連接電腦)
PS4手掣則是DualShock 4;
Install Bluetooth driver是藍芽,不用藍芽便取消打勾吧;
然後按Install,安裝完成後,手掣已能順利運作!
接下來先到「控制台>裝置和印表機」,於裝置一欄下,會看到「PLAYSTATION(R)3 Controller」/「Xbox 360 Controller for Windows」,隨便選一個按右鍵>開啟遊戲控制器設定>內容,試試按手把的按鍵,看看有沒有反應。
成功後,返回JoyToKey設定對應鍵盤按鍵就好了!
筆者試了好幾場,暢快度十足呢~
訂閱:
文章 (Atom)









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