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ポケモンGO]Pokemon Go 我不課金之課裝備──遲來的PLUS,真是太讚了!

Pokemon Go 需要課金嗎?筆者說,才不。
眼看多少人在砸金幣買綠 Pass,就為了多打幾場團體戰,換多些抽獎機會……可是那抽獎模式,在經過十多星期的超夢週、眾多玩家開始摸到端倪時,N局便著手改動……有說最近一次黑券都派多了,而且Cell涵蓋變密集了,但筆者認為超夢券什麼的都得隨緣。

適逢換了新電話後,Pokemon Go的遊玩率相對提高;之前少玩,其實都因為舊手機規格追不上,玩久了都會卡就沒怎麼投入……時移勢易XD 手機給力,現在玩多了就想多孵孵蛋啊,可是把手機螢幕長開就是不靠譜,額外增加耗電量也令手機電池提早退休,能讓手機待機都能孵蛋的,思前想後,除了Apple Watch 就是Pokemon Go Plus。

從CP值和實際需要來看,毫無疑問是購買後者!
網上訂購了一個改成全自動的,幸得物流加持,能在過新年前收到。

這被包裹成木乃伊一樣的就是本體啦!
賣家也挺用心的,真的裹了好多好多層XD


解除束縛後,還有個小吊飾。


筆者不會什麼真貨假貨,能用就是好貨(喂)……
而且這是訂改版的,甚至是非原色系的,是什麼貨,心照好吧XD
只能說,這種包裝要印多少有多少。


顏色是選了本命隊伍藍色,原色什麼的才不要啦!
本體原先是背夾,如要換手帶需自行拆開再組合。



小玩具挺不錯的!

使用上也簡單方便,用了數天,感覺只有個──爽!



附送沒什麼意義的影片(?),反正都是舊物XD

不過……真的,很~好~用~呀~


 

[PAD]リクウ杯【ドラゴン強化】── 排名26%以上都有一隻!

筆者半棄了龍族一段日子,是前陣子跑去打一月任務時才知道穩龍契士的存在(汗)……當然,那時候去找怎麼入手,經已太遲;適逢今次的穩龍杯,排名只要衝到26%或以上就能有一隻!那筆者固然要衝一衝XD

可是,當看到到處都是猶格都是鏖魔時,心裡又再一沉,那些隊長都沒有呀XD!!不要說隊長了,單是虛龍,筆者也沒有呢~看完又看,經朋友一提,可以用濕婆龍!

於是把雙龍殺小樁升起來,把先前(還好有被迫協力)打回來的鯨魚升起來,組成模範隊進場試試手氣!

模範隊:
怎麼變都是一個樣,只是轉珠用的繼承不同,但繼承火暗陣和增傷是必需的,
所以要計算好隊伍在第十層能打出的傷害,不會溢出變無效就好。
(筆者的濕婆龍是沒用的四防坐XD)


升好隊伍再來就是拼運氣,剛刷了一條體力的結果……
希望不要掉出26%,筆者但求可以拿到一隻穩龍就足夠啦!!



兩小時後有體力再試兩場,有進展!
撐下去啊!!




[ポケモンGO]Pokemon Go 望穿秋水,突如奇來的Ex-Raid Pass終於到訪!

Pokemon Go 這遊戲,筆者斷斷續續的都有開,N局的超夢團體戰設定雖仍為人詬病,但一旦中獎的喜悅卻是非筆墨所能形容……同樣地,若被超夢逃走了,其失落感更甚XD

所以筆者在獲得不在日程中的超夢券時,實在又興奮又緊張!始終是第一次中券,不夠輸出精靈球太少?丟完都沒捉到?之後還要再玩嗎?而且這次只有一晚去準備,其不安程度堪比去面試(炸),事緣是筆者的啟暴(快)龍和班吉隊都還沒升呀!一夜裡,筆者消掉幾十萬星塵去組織出兩隊超夢隊,一邊是班,一邊是啟暴龍……準備好對付真氣彈。

這次的超夢券是意料之外的,因為派券日期違反了先前的常態,有粉絲推斷是因為電影劇場版《超夢的逆襲》的上畫日期,在香港和台灣都剛好是二月三日(參考),N局就在前一日發券囉!天呀,真的是逆襲耶!感覺很到位耶?!訓練員只得一晚去準備迎擊XDDD


天!好可怕啊!!!!
當夜輾轉反側又反側沒睡好下,終於迎來二月三日星期六!
打開天文台網頁看看:
2月3日. (星期六). 大致天晴,天氣乾燥。早晚天氣寒冷。 9|14℃. 40-70%. 

呃,場次時間比較早,而且大空地公園,大概只得九度……
風也很大,一向手足冰冷的筆者,對冷天轉波很沒信心XD

筆者比預定時間早了二十分鐘到場,然後就是四周問問找同色的私人小組,最後很順利地找到一隊六人隊伍,那麼每人都肯定多二顆精靈球了。

剛開場便有人大叫是真氣彈;
這裡筆者就不懂了,因為筆者即時便轉了用啟暴龍那一隊進場,而事實是應該先用六班吉隊進去拼傷害,若第二次重入時,再用啟暴龍的一隊……因為這樣才更易拼三球傷害。

我要開超夢圖鑑啊!
哎,耿鬼還是留給高手用好了!筆者低端就應好好的升啟暴龍呀...




隊友說第一次捕捉都是比較容易(不清楚是什麼都市傳說了,但還是有聽說過第一次捉不到),筆者沒想到第一次手勢鎖圈手殘,第二球試鎖Great 就完事,一整個愕然,然後興奮!

查看IV 只得8X,但感覺是捉得到就好……馬上跟他自拍一下XD


然後就是期待已久的將神奇糖果都清掉!
這佔背包的東西……先把超夢升到30級再算囉~


2016年起步……
無課悠閒玩就是需要時間和運氣XD

[ポケモンGO]Pokemon Go 終於中黑券之手殘手勢捉超夢 ToT

我要開超夢圖鑑啊!




[PAD][無課金] 得天獨厚的帳號 - #29 這帳號... 真的、真的真的太可怕了!

繼上次「[PAD][無課金] 得天獨厚的帳號 - #28 這帳號太可怕了!」後,今次無課金瘦仔抽的是魔物獵人的十石抽蛋……五連,抽的結果也是讓人牙癢癢想揍他一身的!╬


[パズドラ抽蛋日記][無課金]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コラボガチャ 5連 (神奇-頂級-超卓):


 

[PAD]6週年!回鍋打打看?是否真的那麼糞?

龍族拼圖,六週年了耶!
手機遊戲,六週年耶!難能可貴!

上巴哈板看看,抱怨山本腦裝屎的文章還是比比皆是!XD 作為一個過了大半年登入、看看有沒有送石關卡、然後關掉遊戲的玩家,看完文章,再試試打關卡,大概可以有說說話的人權吧XDDD 嘛,原來對上一篇關於龍族的日記是關於五週年的(炸)……

實不相暪,筆者重拾打關卡的動力是因為那30顆魔法石啦!不然才不會往這坑跳勒!剛開始打那 Lv1~7 和泉龍神(含)降臨還好好的,都是用以往常用的隊伍──就是光咪嚕和暗雅囉!就說,也沒巴友說到那麼鬼畜吧?怎料到那什麼鬼?魔紳士什麼的就翻車了……就說光咪嚕的倍率真追不上時代了,怎麼都砍那麼少……加之那魔紳士5700萬血 lol


チャレンジLv8【7×6マス】
嘛,怎麼沒留意到7x6 盤面,那轉用暴力的吧。
轉用了光赫龍配別家代行者(聖戦の調停者),高血高回暴力也行!
而且光十字不易天降爆表……需要時開個光秀爆發轉個 3^n
讚喔~咱愛人又能上場了XD

光赫龍  背光光秀  1防坐
轉生光印 背光光印
貂嬋   背水寶石(想想好像沒開過?) 2防坐
光維納斯 背極光之麒麟
破壞龍  什麼都沒背  2防坐



無驚無險到
チャレンジLv9【回復なし】
看到無回復珠就頭痛……立馬上戰友網看看有什麼通關隊伍?幹?虛龍?那什麼來?沒有啊;愛德華?沒有;奧丁龍?壓根沒買(然後聽說之前月任務能換....|||);夜伽?是男是女啊;猶格?一直沒抽到;優娜,筆者也沒有;嗯、狗頭配鏖魔,還能借親友的鏖魔用用……可是,那些什麼點陣隊員筆者都沒有啊XD

最後選了最易達成的!


鏘鏘~磨吧,每層轉23回合大概都比筆者去組上述任何一隊都要強和快!
隊友嗎?當然抱大腿啦!是背著自己的虛龍……但由於不是自身隊長,虛龍不能用徽章權當防綁,到泉龍神那關就只能祈禱別被連續綁隊友,所以筆者的天照背了能轉心珠的,前面能放就開,心珠都放最底待用(拉一心橫能解綁),加上天照的解綁,23回合裡沒被連續綁三次就成XD 由於筆者有扶婆婆過馬路的關係,一次完事。撒花~


好啦,到了鬼畜的盡頭之一:

チャレンジLv10【全属性必須】
嗯,對於沒解決大傷吸收盾的難民,筆者真的沒轍了;也就體現了巴友所說的沒抽到就是沒解囉,沒抽到就是吃屎囉XDDD 想得腦爆也不知該帶什麼上場……機雅的無限斬殺啊啊啊!

正所謂,在家靠父母,外出靠朋友!
出黎啦!朋友號!!


嘛,這隊是朋友的……看那英姿颯颯的莉安娜啊,看那威風凜凜的八神庵啊!這回合嘛,筆者一進場,就是幫開了個白虎陣和暗雅點燈,就按了PASS……然後朋友就開個莉安娜大爆發!囧

至於筆者那隊隊形是什麼?
暗雅   背威嚇 5防坐
團長   背30回重力暗宙當防坐
轉生白虎 背白虎
綠奧丁  2防坐(對啊是綠奧丁,號碼是#1423 古董阿XD)
覺醒白虎 背黑龍契(轉心珠用)

綠奧丁是幫在 R4 解綁後給隊友一波帶走用。


剛剛說這只是鬼畜盡頭之一,那即是還有得熬了吧?
對,就是最後的那誰降臨!

ルシャナ降臨!【同キャラ禁止】
之前單打,到最後那一億血是什麼鬼啊?而且連續三回合把心珠轉走……
這次順勢繼續抱朋友大腿!打算用雙泡狐龍磨的,不過……
怎麼變暗雅呢?XD

炸,朋友大概這波沒打算要收掉,天降GG;暗雅要回血就得發動倍率啊沒法子,多天降暗珠就這樣囉XD 所以為什麼不用泡泡龍呢?朋友就說算了,丟一顆石頭 lol



鏘鏘,任務完成!
總結:沒朋友,回鍋沒指定寵物,沒門!



還有那正月送(?刷?)+99蛋關卡是怎麼回事XD
寵物箱如同新手的筆者,看到需99體,姑且看看關卡內容……
看畢,直接關遊戲XD

那不是給新手玩的啊(筆者登入2000天了(炸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