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呀!
無課金的帳號,神運迎來終結時(誤!
呃、
若大家想課金抽這個,倒不如等有強力合作蛋才課啊……
[ポケモンGO]Pokemon Go 我不課金之課裝備──遲來的PLUS,真是太讚了!
Pokemon Go 需要課金嗎?筆者說,才不。
眼看多少人在砸金幣買綠 Pass,就為了多打幾場團體戰,換多些抽獎機會……可是那抽獎模式,在經過十多星期的超夢週、眾多玩家開始摸到端倪時,N局便著手改動……有說最近一次黑券都派多了,而且Cell涵蓋變密集了,但筆者認為超夢券什麼的都得隨緣。
適逢換了新電話後,Pokemon Go的遊玩率相對提高;之前少玩,其實都因為舊手機規格追不上,玩久了都會卡就沒怎麼投入……時移勢易XD 手機給力,現在玩多了就想多孵孵蛋啊,可是把手機螢幕長開就是不靠譜,額外增加耗電量也令手機電池提早退休,能讓手機待機都能孵蛋的,思前想後,除了Apple Watch 就是Pokemon Go Plus。
從CP值和實際需要來看,毫無疑問是購買後者!
網上訂購了一個改成全自動的,幸得物流加持,能在過新年前收到。
這被包裹成木乃伊一樣的就是本體啦!
賣家也挺用心的,真的裹了好多好多層XD
解除束縛後,還有個小吊飾。
筆者不會什麼真貨假貨,能用就是好貨(喂)……
而且這是訂改版的,甚至是非原色系的,是什麼貨,心照好吧XD
只能說,這種包裝要印多少有多少。
顏色是選了本命隊伍藍色,原色什麼的才不要啦!
本體原先是背夾,如要換手帶需自行拆開再組合。
小玩具挺不錯的!
使用上也簡單方便,用了數天,感覺只有個──爽!
附送沒什麼意義的影片(?),反正都是舊物XD
不過……真的,很~好~用~呀~
眼看多少人在砸金幣買綠 Pass,就為了多打幾場團體戰,換多些抽獎機會……可是那抽獎模式,在經過十多星期的超夢週、眾多玩家開始摸到端倪時,N局便著手改動……有說最近一次黑券都派多了,而且Cell涵蓋變密集了,但筆者認為超夢券什麼的都得隨緣。
適逢換了新電話後,Pokemon Go的遊玩率相對提高;之前少玩,其實都因為舊手機規格追不上,玩久了都會卡就沒怎麼投入……時移勢易XD 手機給力,現在玩多了就想多孵孵蛋啊,可是把手機螢幕長開就是不靠譜,額外增加耗電量也令手機電池提早退休,能讓手機待機都能孵蛋的,思前想後,除了Apple Watch 就是Pokemon Go Plus。
從CP值和實際需要來看,毫無疑問是購買後者!
網上訂購了一個改成全自動的,幸得物流加持,能在過新年前收到。
這被包裹成木乃伊一樣的就是本體啦!
賣家也挺用心的,真的裹了好多好多層XD
解除束縛後,還有個小吊飾。
筆者不會什麼真貨假貨,能用就是好貨(喂)……
而且這是訂改版的,甚至是非原色系的,是什麼貨,心照好吧XD
只能說,這種包裝要印多少有多少。
顏色是選了本命隊伍藍色,原色什麼的才不要啦!
本體原先是背夾,如要換手帶需自行拆開再組合。
小玩具挺不錯的!
使用上也簡單方便,用了數天,感覺只有個──爽!
附送沒什麼意義的影片(?),反正都是舊物XD
不過……真的,很~好~用~呀~
Labels:
開箱,
Pokémon GO,
Pokemon GO,
ポケモンGO
[PAD]リクウ杯【ドラゴン強化】── 排名26%以上都有一隻!
筆者半棄了龍族一段日子,是前陣子跑去打一月任務時才知道穩龍契士的存在(汗)……當然,那時候去找怎麼入手,經已太遲;適逢今次的穩龍杯,排名只要衝到26%或以上就能有一隻!那筆者固然要衝一衝XD
可是,當看到到處都是猶格都是鏖魔時,心裡又再一沉,那些隊長都沒有呀XD!!不要說隊長了,單是虛龍,筆者也沒有呢~看完又看,經朋友一提,可以用濕婆龍!
於是把雙龍殺小樁升起來,把先前(還好有被迫協力)打回來的鯨魚升起來,組成模範隊進場試試手氣!
模範隊:
怎麼變都是一個樣,只是轉珠用的繼承不同,但繼承火暗陣和增傷是必需的,
所以要計算好隊伍在第十層能打出的傷害,不會溢出變無效就好。
(筆者的濕婆龍是沒用的四防坐XD)
升好隊伍再來就是拼運氣,剛刷了一條體力的結果……
希望不要掉出26%,筆者但求可以拿到一隻穩龍就足夠啦!!
兩小時後有體力再試兩場,有進展!
撐下去啊!!
可是,當看到到處都是猶格都是鏖魔時,心裡又再一沉,那些隊長都沒有呀XD!!不要說隊長了,單是虛龍,筆者也沒有呢~看完又看,經朋友一提,可以用濕婆龍!
於是把雙龍殺小樁升起來,把先前(還好有被迫協力)打回來的鯨魚升起來,組成模範隊進場試試手氣!
模範隊:
怎麼變都是一個樣,只是轉珠用的繼承不同,但繼承火暗陣和增傷是必需的,
所以要計算好隊伍在第十層能打出的傷害,不會溢出變無效就好。
(筆者的濕婆龍是沒用的四防坐XD)
升好隊伍再來就是拼運氣,剛刷了一條體力的結果……
希望不要掉出26%,筆者但求可以拿到一隻穩龍就足夠啦!!
兩小時後有體力再試兩場,有進展!
撐下去啊!!
Labels:
排名賽,
龍族拼圖,
PAD帳號: 風昤,
Puzzle and Dragons
[ポケモンGO]Pokemon Go 望穿秋水,突如奇來的Ex-Raid Pass終於到訪!
Pokemon Go 這遊戲,筆者斷斷續續的都有開,N局的超夢團體戰設定雖仍為人詬病,但一旦中獎的喜悅卻是非筆墨所能形容……同樣地,若被超夢逃走了,其失落感更甚XD
所以筆者在獲得不在日程中的超夢券時,實在又興奮又緊張!始終是第一次中券,不夠輸出精靈球太少?丟完都沒捉到?之後還要再玩嗎?而且這次只有一晚去準備,其不安程度堪比去面試(炸),事緣是筆者的啟暴(快)龍和班吉隊都還沒升呀!一夜裡,筆者消掉幾十萬星塵去組織出兩隊超夢隊,一邊是班,一邊是啟暴龍……準備好對付真氣彈。
這次的超夢券是意料之外的,因為派券日期違反了先前的常態,有粉絲推斷是因為電影劇場版《超夢的逆襲》的上畫日期,在香港和台灣都剛好是二月三日(參考),N局就在前一日發券囉!天呀,真的是逆襲耶!感覺很到位耶?!訓練員只得一晚去準備迎擊XDDD
天!好可怕啊!!!!
當夜輾轉反側又反側沒睡好下,終於迎來二月三日星期六!
打開天文台網頁看看:
2月3日. (星期六). 大致天晴, 天氣乾燥。早晚天氣寒冷。 9|14℃. 40-70%.
呃,場次時間比較早,而且大空地公園,大概只得九度……
風也很大,一向手足冰冷的筆者,對冷天轉波很沒信心XD
筆者比預定時間早了二十分鐘到場,然後就是四周問問找同色的私人小組,最後很順利地找到一隊六人隊伍,那麼每人都肯定多二顆精靈球了。
剛開場便有人大叫是真氣彈;
這裡筆者就不懂了,因為筆者即時便轉了用啟暴龍那一隊進場,而事實是應該先用六班吉隊進去拼傷害,若第二次重入時,再用啟暴龍的一隊……因為這樣才更易拼三球傷害。
我要開超夢圖鑑啊!
哎,耿鬼還是留給高手用好了!筆者低端就應好好的升啟暴龍呀...
隊友說第一次捕捉都是比較容易(不清楚是什麼都市傳說了,但還是有聽說過第一次捉不到),筆者沒想到第一次手勢鎖圈手殘,第二球試鎖Great 就完事,一整個愕然,然後興奮!
查看IV 只得8X,但感覺是捉得到就好……馬上跟他自拍一下XD
然後就是期待已久的將神奇糖果都清掉!
這佔背包的東西……先把超夢升到30級再算囉~
2016年起步……
無課悠閒玩就是需要時間和運氣XD
所以筆者在獲得不在日程中的超夢券時,實在又興奮又緊張!始終是第一次中券,不夠輸出精靈球太少?丟完都沒捉到?之後還要再玩嗎?而且這次只有一晚去準備,其不安程度堪比去面試(炸),事緣是筆者的啟暴(快)龍和班吉隊都還沒升呀!一夜裡,筆者消掉幾十萬星塵去組織出兩隊超夢隊,一邊是班,一邊是啟暴龍……準備好對付真氣彈。
這次的超夢券是意料之外的,因為派券日期違反了先前的常態,有粉絲推斷是因為電影劇場版《超夢的逆襲》的上畫日期,在香港和台灣都剛好是二月三日(參考),N局就在前一日發券囉!天呀,真的是逆襲耶!感覺很到位耶?!訓練員只得一晚去準備迎擊XDDD
天!好可怕啊!!!!
當夜輾轉反側又反側沒睡好下,終於迎來二月三日星期六!
打開天文台網頁看看:
2月3日. (星期六). 大致天晴,
呃,場次時間比較早,而且大空地公園,大概只得九度……
風也很大,一向手足冰冷的筆者,對冷天轉波很沒信心XD
筆者比預定時間早了二十分鐘到場,然後就是四周問問找同色的私人小組,最後很順利地找到一隊六人隊伍,那麼每人都肯定多二顆精靈球了。
剛開場便有人大叫是真氣彈;
這裡筆者就不懂了,因為筆者即時便轉了用啟暴龍那一隊進場,而事實是應該先用六班吉隊進去拼傷害,若第二次重入時,再用啟暴龍的一隊……因為這樣才更易拼三球傷害。
我要開超夢圖鑑啊!
哎,耿鬼還是留給高手用好了!筆者低端就應好好的升啟暴龍呀...
隊友說第一次捕捉都是比較容易(不清楚是什麼都市傳說了,但還是有聽說過第一次捉不到),筆者沒想到第一次手勢鎖圈手殘,第二球試鎖Great 就完事,一整個愕然,然後興奮!
查看IV 只得8X,但感覺是捉得到就好……馬上跟他自拍一下XD
然後就是期待已久的將神奇糖果都清掉!
這佔背包的東西……先把超夢升到30級再算囉~
2016年起步……
無課悠閒玩就是需要時間和運氣XD
Labels:
Pokémon GO,
Pokemon GO,
ポケモンGO
[PAD][無課金] 得天獨厚的帳號 - #29 這帳號... 真的、真的真的太可怕了!
繼上次「[PAD][無課金] 得天獨厚的帳號 - #28 這帳號太可怕了!」後,今次無課金瘦仔抽的是魔物獵人的十石抽蛋……五連,抽的結果也是讓人牙癢癢想揍他一身的!╬
[パズドラ抽蛋日記][無課金]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コラボガチャ 5連 (神奇-頂級-超卓):
[パズドラ抽蛋日記][無課金]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コラボガチャ 5連 (神奇-頂級-超卓):
訂閱:
文章 (Atom)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