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出防坐第三彈RUSH是特殊降臨RUSH~
這個從前都刷得多,只是當時的防坐是機率出現……
剛試一下這隊現在也可用;而且若把劉備的點燈增傷換成水寶石姬,王關甚至可直接打爆不用等牠消走75%盾。
[PAD][S&Magic]四月任開催!擒賊先擒王,先打LV10 XD~全通送沒人認領的輕音麒麟囧
先慨嘆一下,手機遊戲的質素實在是每況愈下,在沒什麼好玩的大環境下,這陣子筆者只有回鍋龍族消消體儲石頭;適逢復活節假期有些餘暇,筆者竟把封印已久的Smash & Magic 都給更新了(炸, 你這是有多空虛?) ……更新後發現這廝竟把遊戲圖示都改掉了XD,這是要改朝換代嗎?
喔,原來是七大罪的合作活動!
老實說S&Magic 的合作頗具誠意,單看她的合作五星確定抽可見一斑,送禮也是送得挺大方(?登入後還一堆藍色抽獎券),還有那故事模式的七大罪關卡,當中用心不容置疑;再看那討伐戰,又是單農向沒得借助朋友角色的,真的,要用心有用心,要鬼畜有鬼畜(炸)!
話題扯遠了,還是說回龍族拼圖。
是次的四月任務,全通關送的竟然是輕音部麒麟……說真的,麒麟是筆者在這遊戲中最最最最最討厭的角色,沒為什麼,就因為她當年的人氣高(而我不知道為何這麼高) 開發者找她開刀什麼的都是錯XD,而同期的我家代行卻屢遭針對!而且麒麟的樣子筆者不。喜。歡!就算她屢次整容,還是不。喜。歡!當年筆者還把掛麒麟的好友統統刪走XD 又把名字改成「麒麟退散」什麼的好一段時間。
又扯遠了~
還是說回「4月のクエストダンジョン」;全通獎勵筆者還是希望她送長駐的MP寵……實用度怎麼都比垃圾麒麟來得實際,現在的麒麟就窮得只餘開圖鑑的價值了。
單次通關獎勵最癢眼的還是古代三神面吧!所謂擒賊先擒王,四月一日就先挑戰チャレンジLv10!
先題外一下,當筆者很猶豫換不換幽助時,手賤跑去抽一下他就來了,有點此帳戶的春天要回歸的感覺。
那四隻待換出限定神可再生存多一段日子了。
為什麼提到幽助?因為幽助真的很強呀!覺醒太霸道了。
但Lv10卻不是用雙幽助打,為什麼?因為隊友沒幽助呀!!!
雖然先制滿滿,我們還是用猶格吧。
為什麼猶格?因為隊友只有猶格呀!!(炸)
一百萬換回來的人人都該有一隻吧!!!
上隊形。
改良又改良,這隊筆者試了第三次才成功囧
(老實說雙幽助會好多很多吧)
頭兩次都有開錄影的,到第三次就沒錄;純粹打算多試一次,不行就算了的時候就給過了囧,所以只有純文字攻略XDDD
上(A):
猶格——白狗———幽助———橙龍契———貂嬋———
2防坐。5防坐。防毒武裝。繼承自己。覺大蛇+2防坐
下(B):
猶格——孫悟空——光印———光埃——白龍喚—
5防坐。水寶石。什麼都沒。什麼都沒。什麼都沒
先說一下孫悟空的水寶石姬是不需要的,壓根沒開,最後幽助就把宙斯龍直接貫死了,可換多一個洗版什麼的,但要注意大蛇的跳起回合。
下面(B)一隊開房間。
R1:伊邪那美
(B)開光埃+5防坐猶格,拉追打直接收掉
R2:黑冥姬
—不要打至50%下,讓她開毒珠掉落和偷回合—
(A)視乎版面,多C 回血/ 從變換珠抓心珠/ 消2組光開盾
(B)視乎版面,同上
大概2~3回合便該捱不下去,A或B開2防坐的猶格收掉
R3:枕頭袋和木屬的那誰?
—因為有毒珠掉落率,枕頭袋會鎖毒珠、那誰封技無果—
—經驗所得可偷幾回合才開大蛇,不用急著回金身—
—目標是到下一層前轉換珠回合數只剩2—
—請利用轉換珠子位置來偷心珠/光珠及轉走毒珠—
—鎖定攻擊那誰—
第一回合,枕頭袋會坐下/鎖珠,那誰會轉走第3,4直行珠
視乎版面,消走毒珠和心珠,如有便留六光珠;
第二回合,枕頭袋會坐下/鎖珠,那誰會打90%
視乎版面,鎖定那誰轉六光開盾或回血
第三或第四回合,開(A)貂嬋=大蛇
鎖定那誰慢慢削走根性,回血、儲光珠,由(B)收掉
R4:光伊邪那美
(B)被先制綁隊員
(A)隨便消珠—>被轉廢珠及封技無果
—轉換珠效果退散—
(B)開猶格後開光印,收掉
R5:覺醒光秀
—光印盾中—
(B)被坐下5回合及先制
(A)開白狗
因其自附龍殺加之對方暗屬,版面不極端則對方必死
R6:宙斯龍
—光印盾中—
(B)被先制,原本寶石姬預定(可是沒彈起XDDD) 忘了要塞5防坐
(A)被直接PASS到,開橙龍啊猶格啊幽助啊(開到版面好看|||),再開貂嬋 7C+貫,宙斯龍拜拜
這次是幽助顯靈,轉到16光珠可喜可賀T^T
如果水寶石能跳起,版面的壓力就沒那麼大囉XD
第2次打就因為版面不好又沒增傷才被宙龍根性送出來……怎料第3次打有帶增傷卻忘了有坐下XD,依然等於沒有帶,真的阿寶很忙。
洗版就是賭博!
猶格就是正義!!!!#咦
幽助:呃?我才是功臣好不好??
喔,原來是七大罪的合作活動!
老實說S&Magic 的合作頗具誠意,單看她的合作五星確定抽可見一斑,送禮也是送得挺大方(?登入後還一堆藍色抽獎券),還有那故事模式的七大罪關卡,當中用心不容置疑;再看那討伐戰,又是單農向沒得借助朋友角色的,真的,要用心有用心,要鬼畜有鬼畜(炸)!
話題扯遠了,還是說回龍族拼圖。
是次的四月任務,全通關送的竟然是輕音部麒麟……說真的,麒麟是筆者在這遊戲中最最最最最討厭的角色,沒為什麼,就因為她當年的人氣高(而我不知道為何這麼高) 開發者找她開刀什麼的都是錯XD,而同期的我家代行卻屢遭針對!而且麒麟的樣子筆者不。喜。歡!就算她屢次整容,還是不。喜。歡!當年筆者還把掛麒麟的好友統統刪走XD 又把名字改成「麒麟退散」什麼的好一段時間。
又扯遠了~
還是說回「4月のクエストダンジョン」;全通獎勵筆者還是希望她送長駐的MP寵……實用度怎麼都比垃圾麒麟來得實際,現在的麒麟就窮得只餘開圖鑑的價值了。
單次通關獎勵最癢眼的還是古代三神面吧!所謂擒賊先擒王,四月一日就先挑戰チャレンジLv10!
先題外一下,當筆者很猶豫換不換幽助時,手賤跑去抽一下他就來了,有點此帳戶的春天要回歸的感覺。
那四隻待換出限定神可再生存多一段日子了。
為什麼提到幽助?因為幽助真的很強呀!覺醒太霸道了。
但Lv10卻不是用雙幽助打,為什麼?因為隊友沒幽助呀!!!
雖然先制滿滿,我們還是用猶格吧。
為什麼猶格?因為隊友只有猶格呀!!(炸)
一百萬換回來的人人都該有一隻吧!!!
上隊形。
改良又改良,這隊筆者試了第三次才成功囧
(老實說雙幽助會好多很多吧)
頭兩次都有開錄影的,到第三次就沒錄;純粹打算多試一次,不行就算了的時候就給過了囧,所以只有純文字攻略XDDD
上(A):
猶格——白狗———幽助———橙龍契———貂嬋———
2防坐。5防坐。防毒武裝。繼承自己。覺大蛇+2防坐
下(B):
猶格——孫悟空——光印———光埃——白龍喚—
5防坐。水寶石。什麼都沒。什麼都沒。什麼都沒
先說一下孫悟空的水寶石姬是不需要的,壓根沒開,最後幽助就把宙斯龍直接貫死了,可換多一個洗版什麼的,但要注意大蛇的跳起回合。
下面(B)一隊開房間。
R1:伊邪那美
(B)開光埃+5防坐猶格,拉追打直接收掉
R2:黑冥姬
—不要打至50%下,讓她開毒珠掉落和偷回合—
(A)視乎版面,多C 回血/ 從變換珠抓心珠/ 消2組光開盾
(B)視乎版面,同上
大概2~3回合便該捱不下去,A或B開2防坐的猶格收掉
R3:枕頭袋和木屬的那誰?
—因為有毒珠掉落率,枕頭袋會鎖毒珠、那誰封技無果—
—經驗所得可偷幾回合才開大蛇,不用急著回金身—
—目標是到下一層前轉換珠回合數只剩2—
—請利用轉換珠子位置來偷心珠/光珠及轉走毒珠—
—鎖定攻擊那誰—
第一回合,枕頭袋會坐下/鎖珠,那誰會轉走第3,4直行珠
視乎版面,消走毒珠和心珠,如有便留六光珠;
第二回合,枕頭袋會坐下/鎖珠,那誰會打90%
視乎版面,鎖定那誰轉六光開盾或回血
第三或第四回合,開(A)貂嬋=大蛇
鎖定那誰慢慢削走根性,回血、儲光珠,由(B)收掉
R4:光伊邪那美
(B)被先制綁隊員
(A)隨便消珠—>被轉廢珠及封技無果
—轉換珠效果退散—
(B)開猶格後開光印,收掉
R5:覺醒光秀
—光印盾中—
(B)被坐下5回合及先制
(A)開白狗
因其自附龍殺加之對方暗屬,版面不極端則對方必死
R6:宙斯龍
—光印盾中—
(B)被先制,原本寶石姬預定(可是沒彈起XDDD) 忘了要塞5防坐
(A)被直接PASS到,開橙龍啊猶格啊幽助啊(開到版面好看|||),再開貂嬋 7C+貫,宙斯龍拜拜
這次是幽助顯靈,轉到16光珠可喜可賀T^T
如果水寶石能跳起,版面的壓力就沒那麼大囉XD
第2次打就因為版面不好又沒增傷才被宙龍根性送出來……怎料第3次打有帶增傷卻忘了有坐下XD,依然等於沒有帶,真的阿寶很忙。
洗版就是賭博!
猶格就是正義!!!!#咦
幽助:呃?我才是功臣好不好??
Labels:
手機遊戲,
合作抽蛋,
龍族拼圖,
Clash Royale,
PAD活動,
Puzzle and Dragons,
Smash & Magic,
スママジ
[パズドラ抽蛋日記]幽☆遊☆白書 コラボガチャ 一起抽蛋吧(ノ^ω^)ノ!4+5抽
抽抽樂~
話說幽助才是大獎,只是想不到剛出圖源時一臉「水相」主屬卻是光……不過靈氣靈氣,靈光波動拳的繼承人嘛,說到「靈」,還真好像是光屬比水屬更有感覺XD
筆者也在糾結是否要在交易所換一隻幽助回來……
可是能用的強力隊員不多,尤其有大半年的空白期,期間的寵物筆者一隻也沒有(好像叫什麼靈靈和什麼龍的XD)。
話說幽助才是大獎,只是想不到剛出圖源時一臉「水相」主屬卻是光……不過靈氣靈氣,靈光波動拳的繼承人嘛,說到「靈」,還真好像是光屬比水屬更有感覺XD
筆者也在糾結是否要在交易所換一隻幽助回來……
可是能用的強力隊員不多,尤其有大半年的空白期,期間的寵物筆者一隻也沒有(好像叫什麼靈靈和什麼龍的XD)。
Labels:
合作抽蛋,
無課金,
龍族拼圖,
Puzzle and Dragons
[Puzzle & Dragons通關參考]幽遊白書 ダンジョン 協力周回 超地獄級
開了這麼久現在才上傳XD
就這樣練一隻戶愚呂弟吧。
就這樣練一隻戶愚呂弟吧。
Labels:
協力,
協力周回,
龍族拼圖,
PAD通關影片,
Puzzle and Dragons
[パズドラ抽蛋日記] 最後還是跳港台版!鋼鍊騙局ヽ(#`Д´)ノ~四抽(其實是八抽)
有空拉一下其實不止八抽吧
原先賺回來的石頭約莫有一百顆左右
哎、就這麼丟進大海了
抽剩20多石
筆者說以後都不碰愛德華機了!!!
立馬轉回日版(/‵Д′)/~ ╧╧
簡直是暴怒(╬゚д゚)╭∩╮
原先賺回來的石頭約莫有一百顆左右
哎、就這麼丟進大海了
抽剩20多石
筆者說以後都不碰愛德華機了!!!
立馬轉回日版(/‵Д′)/~ ╧╧
簡直是暴怒(╬゚д゚)╭∩╮
Labels:
合作抽蛋,
龍族拼圖,
PAD帳號: 風昤,
Puzzle and Dragons
[PAD]鋼之鍊金術師在港台版!iOS11 無越獄要往港台版真麻煩!
在鋼之鍊金術師電影於日本上畫時,曾與龍族拼圖有過一次合作,可是那時期……筆者正直棄坑途中,那就只抽了一下免費抽另加鋼鍊地下城全錯過XD 今次港台版首次合作,讓筆者也心癢癢想要轉過去抽幾下……
從Android 跳回iOS幾個月,首次覺得這作業系統真是麻煩XD
懷念當年只需換個港台版程式,GMAIL 帳戶登入一下就成的過去啊……可是誰叫筆者轉會了呢?iPhone 玩遊戲給的暢快感不是Android 末端能夠比擬的!那就苦一次以後兩邊都開,求個一勞永逸好了!
來個iOS11 無JB 龍族拼圖日、港台版並行作業吧~其實做法還一樣是抄data048.bin,分別就是蘋果在新的作業系統下,iTools等未能直接把此檔案抄出及存入iPhone,所以iOS11要借助軟件iMazing 的幫助去做抄出及導入工作。
傳送門:https://imazing.com
筆者透過搜尋器看看此軟件的相關評論,他家的工程師都說自家軟件採用的備份流程跟iTunes 一樣,但iMazing 比之多了一份主動權:iTunes都是完整備份、完整導入,當中用家沒有選擇什麼需要什麼不需要的權利;而這iMazing,則允許用家自由選擇備份某個App或是完整備份。此外,他家還有一個以 .imazingapp 為後綴的程序檔,備份指定App就多虧了這個程序格式,iMazing 才可實現諸多iTunes 做不到的事,包括把App單獨備份出來改動,然後直接以修改後的 .imazingapp 重新導入至手機(類似JB了的安裝ipa)。當然,若你的iPhone 是越獄的,就大概沒這種煩腦。
簡單說說,電腦需要:
iMazing & WinRAR
兩個都免費能用,前者可用免費版的,可是每次提取App內檔案或導入都有一個計數器,一些功能用上了都是有限額的,超過了限定可用次數,就得付錢了;不過筆者只是弄一次龍族,所以沒有要用到很多功能。
流程:
1. 手機安裝港台版程序
2. 電腦安裝完 iMazing,啟動然後連接iPhone
3. 待 iMazing 找到裝置後,於手機圖示下選擇「管理應用程序」
4. 在「設備」分頁裡找到P&D,港台版沒有資料所以MB數比較小
5. 把兩邊P&D都備份一次,注意分辨港台版及日版的 .imazingapp (不要弄錯了!)
6. 用WinRAR開啟日本版的.imazingapp,於「Container -> Documents」拖出日版的data048.bin
7. 用同樣方法打開港台版的「Container -> Documents」,把剛剛日版拉出來的data048.bin 拖進去儲存
8. 返回 iMazing,「管理應用程序」-> 「設備」分頁
9. 選擇港台版(大小較小的)P&D,右鍵選恢復應用程序數據
10. 選擇剛剛拖入了data048.bin的港台版 .imazingapp 檔案
11. 等待恢復完成,iPhone 會程開
搞了一堆,筆者抽了八下連免費抽,鑽蛋有一隻!
是大。總。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好,冷靜點。。。
想想未來還有幽遊白書。。。呢。
從Android 跳回iOS幾個月,首次覺得這作業系統真是麻煩XD
懷念當年只需換個港台版程式,GMAIL 帳戶登入一下就成的過去啊……可是誰叫筆者轉會了呢?iPhone 玩遊戲給的暢快感不是Android 末端能夠比擬的!那就苦一次以後兩邊都開,求個一勞永逸好了!
來個iOS11 無JB 龍族拼圖日、港台版並行作業吧~其實做法還一樣是抄data048.bin,分別就是蘋果在新的作業系統下,iTools等未能直接把此檔案抄出及存入iPhone,所以iOS11要借助軟件iMazing 的幫助去做抄出及導入工作。
傳送門:https://imazing.com
筆者透過搜尋器看看此軟件的相關評論,他家的工程師都說自家軟件採用的備份流程跟iTunes 一樣,但iMazing 比之多了一份主動權:iTunes都是完整備份、完整導入,當中用家沒有選擇什麼需要什麼不需要的權利;而這iMazing,則允許用家自由選擇備份某個App或是完整備份。此外,他家還有一個以 .imazingapp 為後綴的程序檔,備份指定App就多虧了這個程序格式,iMazing 才可實現諸多iTunes 做不到的事,包括把App單獨備份出來改動,然後直接以修改後的 .imazingapp 重新導入至手機(類似JB了的安裝ipa)。當然,若你的iPhone 是越獄的,就大概沒這種煩腦。
簡單說說,電腦需要:
iMazing & WinRAR
兩個都免費能用,前者可用免費版的,可是每次提取App內檔案或導入都有一個計數器,一些功能用上了都是有限額的,超過了限定可用次數,就得付錢了;不過筆者只是弄一次龍族,所以沒有要用到很多功能。
流程:
1. 手機安裝港台版程序
2. 電腦安裝完 iMazing,啟動然後連接iPhone
3. 待 iMazing 找到裝置後,於手機圖示下選擇「管理應用程序」
4. 在「設備」分頁裡找到P&D,港台版沒有資料所以MB數比較小
5. 把兩邊P&D都備份一次,注意分辨港台版及日版的 .imazingapp (不要弄錯了!)
6. 用WinRAR開啟日本版的.imazingapp,於「Container -> Documents」拖出日版的data048.bin
7. 用同樣方法打開港台版的「Container -> Documents」,把剛剛日版拉出來的data048.bin 拖進去儲存
8. 返回 iMazing,「管理應用程序」-> 「設備」分頁
9. 選擇港台版(大小較小的)P&D,右鍵選恢復應用程序數據
10. 選擇剛剛拖入了data048.bin的港台版 .imazingapp 檔案
11. 等待恢復完成,iPhone 會程開
搞了一堆,筆者抽了八下連免費抽,鑽蛋有一隻!
是大。總。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好,冷靜點。。。
想想未來還有幽遊白書。。。呢。
Labels:
龍族拼圖,
iOS,
iPhone,
PAD帳號: 風昤,
Puzzle and Dragons
訂閱:
文章 (Atom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