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手機遊戲配件]傳說中的低成本控制桿!!那、好像叫走位神器啊XDDD

筆者近日Brawl Star 玩多了,左手姆指控方向比較累,有時候因為玻璃貼啊等等原因令到靈敏度不一、或是走錯位爽度就下降了;於是想到用模擬器配手掣玩,可是都被擋住開不了遊戲,往谷歌大神查找,都總說不行但說不出個所以然……無奈之下,看看有什麼手機配件可用?

一看,還真眼界大開XD (啊、看~筆者是鄉下仔)
在「食雞」狂熱之下,很多種類的手機遊戲配件應運而生,諸如裝上配件後就有L和R鍵,不用貴貴的買一個配藍芽對應又要遊戲支援才能用的高階手掣……筆者想隨便找個便宜的搖桿玩玩,免卻姆指之痛……搖桿嘛,老舊款只知道是用吸盤式的,可是很多評語都是說不好用,主要原因是「容易掉落」、「吸不穩」,鄉下仔出城有斬獲~買了兩款試玩。

第一個是傳統款式,用吸盤的,比以前看的好一點是它有上下兩個位置來固定,感覺比較穩;搖桿的效果是不錯的,但先決條件是要「吸得穩」,沒有保護貼下螢幕貼上來較果最好!

因為便宜,所以買來試試!

── 承惠一蚊港元!
~無錯,係HK$1:口

盒裝配一個小袋子,還挺骨子耶!才一港元……

底部:

上方:



然後又買了另一款,這款沒那麼便宜,硬膠盒裝,還隨附了一個指環(iRing)在內,筆者認為那是可惡的綑綁式銷售啊XD

這個用夾的,除非夾子斷了,不然沒有不穩的道理……承惠 HK$15。


側邊,夾住手機邊位:

底部,接觸手機螢幕的:


嗯~小玩意還挺不錯的XD
因為主要用的手機有用玻璃貼,所以15蚊的那個比較合用!
 
 

[PAD]忽然轉珠之白蛇關卡挑戰!

啊…筆者好久沒專心轉珠了(炸)
登入領獎勵再關掉的手勢持續了好久,最近都沒很沉迷手機遊戲,只是會往CR(皇室戰爭)打個寶箱,也有下載了Supercell的新game Brawl Stars……是一隻不用很花時間玩的遊戲,整體還好。有空便登入打一、兩場,聽說有不少遊玩模式,可慵懶的筆者目前只開通了兩個模式;昨天才儲夠獎盃抽角色,一枚詭異的薯仔頭#咦


言歸正傳,看龍族又開一次白蛇迷宮,她上次開放的時候筆者都沒怎麼玩,那就PASS了;今次忽然想打打看,看看是什麼一回事?(最大原因是為了石頭#笑

頭幾層沒什麼特別順利過渡,在有限的隊長下,用的不外乎是幽助和優格(容許筆者再大叫一次,100萬買優格真真真的物超所值!),就算有一層需要瘋狂追打,還是優格打過,完全沒問題。

第六層用了水射手,挺愜意的。


第七層忘了是優格還是幽助,嘛都隨便;總之帶備了之前換回來的比古清十郎,有他、什麼都能迎刃而解……作為風神難民的筆者,完全不後悔將比古清換回來囧。若要是不換,筆者那光屬控的寵物BOX,大概白蛇關卡是打不下去的了(茶)。

第八層也是幽助,當年(?)幽遊白書的一抽入魂的確幫了很多……直接導致筆者有足夠的限定神換比古清十郎。八層的水光大蛇絕對是MVP,那血量配上幽助……囧,把木宙的先制直接扛下;比古清的+2C也能免卻了兩色陣沒7C的蛋疼,但這關他不是必需,要的是追打屬性而已。

第九層則比較奇葩XD
不知哪門子腦抽想用個代行者……神奇之處又竟給闖過了囧。
配上阿頓,打起來的感覺真頓,越打越後悔為何不用幽助……炸

得見第十層。
見到蛋龍隊笑了出來,呃,是你們……
還NO-CON呢……
轉過了黑屏啊廢珠啊雲啊,筆者都一整個很輕佻XD:也不是很難啊?

然後當看到螢幕變成這樣,就傻掉了囧

呃,這怎麼轉,頭腦好亂………XDDD
左想右想,不對啊……空想不靠譜!好吧,去找模擬器幫手……
最後在App store下載了這網站介紹的第二個:

砌好版面,試轉+練習了N遍,起手珠為第二行第一粒廢珠,轉成這樣最順手。
但當珠子變回原生樣子,感覺又不同了,真怕轉錯……


耶,成功過關。
之後是齊色珠+指定起手,這個版面真心比之前的容易啊……

耶~


不過怎麼最後丟的原來不是白蛇?
最後看到是綠色那傢伙,有種美夢成空的感覺囧
原來這次是給虹幣。。。

 

[パズドラ抽蛋日記][無課金]GungHo FEST. 魔法石6個!5抽、嘉年華消息與一些碎碎唸

GungHo festival 當然要抽n抽,可惜都沒有好東西。
而且代幣也不多,都是伏六星伏六星……



看到今天生放送的進化等消息,也沒什麼好雀躍,唯一好看是猶格大人的新進化覺醒不錯看:之後的左右互搏術,大概是繼續猶格下去。

朋友的帳號都沒在玩了,左右互搏的時候變多了,還好當年都有花了100萬MP買猶格……不然兩邊的帳號都不知怎麼組……除了猶格,其他隊長協力都不太妙(炸)這邊有幽助、那邊沒幽助;這邊沒優娜,那邊有優娜;這邊有木龍女,那邊沒木龍女;這邊有穩龍,那邊沒穩龍……而且,兩邊都沒鏖魔!而且,兩邊都沒風神。還有大一堆系列神及限定神都沒有,嘖、這兩帳號還真夠垃圾的XD

近日清清五月任務,左右互搏都是用猶格。
哈哈,因為湊不到合適隊長,只能用猶格克服一切……
可是到最後差LV10,怎麼都解不了……把遠古協力恩物機械赫拉都用上了,打到月龍減回復力還是給送出來,兩邊帳號BOX左翻右翻,真沒有相性好的隊長!然後一頭熱把石頭都灌去神祭,仍然是沒什麼可用的東西……

好吧,回到過去,筆者選用了當年愛將咪露XDD
只想不到中午剛打完,下午就有她的進化消息了,不滿的是竟然真的變了蘿莉……幹,筆者是御姐愛好者:(

湊合湊合,交了兩場學費,把咪露倍率感覺掌握回來,LV10第三場就過了;不得不說,咪露那十字減傷可以磨過很多關卡……其實筆者挺喜歡用咪露的啊。

筆者這邊加了個綠奧丁(別懷疑,沒買奧丁龍,也還未打算買,進化很煩耶,暫時都不想碰那渾水),綠奧丁繼承的也是綠奧;光印背的是光印#657,貂嬋背的是大喬……


至於另一邊,代行湊合用吧,是誰不重要,只要CD短背的是水寶石姬。


哈哈,沒法子,只能湊出這些;沒想到是打過了,咪露盾跟+2秒就是威……
回血+轉珠技能如猶格和龍妹,是磨到斬殺爆發時用的;一旦缺心珠,如不是要斬殺都是開咪露足矣;在發動激減傷威能後的一回合,很多時都夠血量直接吃一下攻擊,回復珠就這波儲回來;還有爆發時最珠子可行就拉U吧,光印其實不廢的(炸)。

1F郵差:打過根性後殺,這隻沒壓力。

2F??:因為有減傷,99%傷害如抓癢,磨完幾回合隊長轉回來才開殺,中間只有半減就斟酌留心珠或開大喬或是咪露吧;給坐下後殺掉。

3F毒女:上一層開了大喬,貂嬋卻還有一回合才跳起來……唯有開咪露轉個心十字,同時把大部份毒珠消去,之後她把毒珠變猛毒珠+抓癢了一下。然後打到她變暗屬又不吸光火暗時,開寶石姬,PASS了給綠奧那邊開龍妹殺掉。

4F月龍:綠奧有強力防坐,不怕坐下XD;承接水寶石姬的增傷,開了龍妹一波殺掉。

5F??:這隻因為有機會打99%,所以也不宜久留,開了綠奧丁(還懷疑其實是否不用開啊),兩~三回合殺掉。

6F小樁:這隻是最好磨的XD 儲技用,20%前都可以發動隊長技->消珠儲心->發動隊長技來儲回龍妹S技能;打到差不多20%時,開了光印和猶格……猶格心珠很多,導致小樁根性了一下,狠狠地對筆者造成2700%傷害,嚇壞了,給揍完還剩百多血囧。神咪露,筆者再次跪拜。沒斷光珠,再一個十字心收拾她。

7F紫色一團:這隻反而沒有前面難打……繼續耗啊,之前在樁那裡儲好技能(水寶就沒儲到)不會死啊。記得每回合發動隊長技、有炸彈珠消走炸彈珠、該轉6C時轉6C、打到要50%時開光印、各種轉珠收拾掉。

啊啊,筆者覺得咪露真的好神。
打完後拿個上位金龍抽,幹、不意外是一隻垃圾。
咪露的蘿莉進就先不要想了,有光精靈王才算吧。
 

[Puzzle & Dragons パズドラ]ガネーシャの財窟 ヨグ=ソトースPT

好一陣子的深潛,Gungho festival 前打一下財神寶窟……
金幣拿來換的都應該是防坐~

題外:
筆者仍是風神難民,且看看月尾有什麼進化寵,再決定用什麼換比古清十郎XD

影片:
猶格就是正義!

[Puzzle & Dragons通關參考]特殊降臨ラッシュ!龍魔界 壊滅級 協力周回 PASSなし 3分 覚醒劉備 ディオス PT

必出防坐第三彈RUSH是特殊降臨RUSH~
這個從前都刷得多,只是當時的防坐是機率出現……
剛試一下這隊現在也可用;而且若把劉備的點燈增傷換成水寶石姬,王關甚至可直接打爆不用等牠消走75%盾。
 

 

[Puzzle & Dragons通關參考]超極限北欧ラッシュ(壊滅級) 協力周回 @ヨグ=ソトース 潜在遅延たまドラGET!

北歐RUSH壞滅級必定出防坐蛋龍!
好地城不刷嗎?難度系數比昨天的中華RUSH差太多了~

猶格就是正義囉!



沒磕石頭,斷斷續續的刷了20多個。

北歐RUSH必送防坐最後一天,純滿體就消成果:

[PAD][S&Magic]四月任開催!擒賊先擒王,先打LV10 XD~全通送沒人認領的輕音麒麟囧

先慨嘆一下,手機遊戲的質素實在是每況愈下,在沒什麼好玩的大環境下,這陣子筆者只有回鍋龍族消消體儲石頭;適逢復活節假期有些餘暇,筆者竟把封印已久的Smash & Magic 都給更新了(炸, 你這是有多空虛?) ……更新後發現這廝竟把遊戲圖示都改掉了XD,這是要改朝換代嗎?

喔,原來是七大罪的合作活動!

老實說S&Magic 的合作頗具誠意,單看她的合作五星確定抽可見一斑,送禮也是送得挺大方(?登入後還一堆藍色抽獎券),還有那故事模式的七大罪關卡,當中用心不容置疑;再看那討伐戰,又是單農向沒得借助朋友角色的,真的,要用心有用心,要鬼畜有鬼畜(炸)!

話題扯遠了,還是說回龍族拼圖。
是次的四月任務,全通關送的竟然是輕音部麒麟……說真的,麒麟是筆者在這遊戲中最最最最最討厭的角色,沒為什麼,就因為她當年的人氣高(而我不知道為何這麼高) 開發者找她開刀什麼的都是錯XD,而同期的我家代行卻屢遭針對!而且麒麟的樣子筆者不。喜。歡!就算她屢次整容,還是不。喜。歡!當年筆者還把掛麒麟的好友統統刪走XD 又把名字改成「麒麟退散」什麼的好一段時間。

又扯遠了~
還是說回「4月のクエストダンジョン」;全通獎勵筆者還是希望她送長駐的MP寵……實用度怎麼都比垃圾麒麟來得實際,現在的麒麟就窮得只餘開圖鑑的價值了。

單次通關獎勵最癢眼的還是古代三神面吧!所謂擒賊先擒王,四月一日就先挑戰チャレンジLv10!

先題外一下,當筆者很猶豫換不換幽助時,手賤跑去抽一下他就來了,有點此帳戶的春天要回歸的感覺。



那四隻待換出限定神可再生存多一段日子了。

為什麼提到幽助?因為幽助真的很強呀!覺醒太霸道了。
但Lv10卻不是用雙幽助打,為什麼?因為隊友沒幽助呀!!!

雖然先制滿滿,我們還是用猶格吧。
為什麼猶格?因為隊友只有猶格呀!!(炸)
一百萬換回來的人人都該有一隻吧!!!

上隊形。
改良又改良,這隊筆者試了第三次才成功囧
(老實說雙幽助會好多很多吧)

頭兩次都有開錄影的,到第三次就沒錄;純粹打算多試一次,不行就算了的時候就給過了囧,所以只有純文字攻略XDDD


上(A):
猶格——白狗———幽助———橙龍契———貂嬋———
2防坐。5防坐。防毒武裝。繼承自己。覺大蛇+2防坐

下(B):
猶格——孫悟空——光印———光埃——白龍喚—
5防坐。水寶石。什麼都沒。什麼都沒。什麼都沒

先說一下孫悟空的水寶石姬是不需要的,壓根沒開,最後幽助就把宙斯龍直接貫死了,可換多一個洗版什麼的,但要注意大蛇的跳起回合。

下面(B)一隊開房間。

R1:伊邪那美
(B)開光埃+5防坐猶格,拉追打直接收掉

R2:黑冥姬
—不要打至50%下,讓她開毒珠掉落和偷回合—
(A)視乎版面,多C 回血/ 從變換珠抓心珠/ 消2組光開盾
(B)視乎版面,同上
大概2~3回合便該捱不下去,A或B開2防坐的猶格收掉

R3:枕頭袋和木屬的那誰?
—因為有毒珠掉落率,枕頭袋會鎖毒珠、那誰封技無果—
—經驗所得可偷幾回合才開大蛇,不用急著回金身—
—目標是到下一層前轉換珠回合數只剩2—
—請利用轉換珠子位置來偷心珠/光珠及轉走毒珠—
—鎖定攻擊那誰—
第一回合,枕頭袋會坐下/鎖珠,那誰會轉走第3,4直行珠
視乎版面,消走毒珠和心珠,如有便留六光珠;
第二回合,枕頭袋會坐下/鎖珠,那誰會打90%
視乎版面,鎖定那誰轉六光開盾或回血
第三或第四回合,開(A)貂嬋=大蛇
鎖定那誰慢慢削走根性,回血、儲光珠,由(B)收掉

R4:光伊邪那美
(B)被先制綁隊員
(A)隨便消珠—>被轉廢珠及封技無果
—轉換珠效果退散—
(B)開猶格後開光印,收掉

R5:覺醒光秀
—光印盾中—
(B)被坐下5回合及先制
(A)開白狗
因其自附龍殺加之對方暗屬,版面不極端則對方必死

R6:宙斯龍
—光印盾中—
(B)被先制,原本寶石姬預定(可是沒彈起XDDD) 忘了要塞5防坐
(A)被直接PASS到,開橙龍啊猶格啊幽助啊(開到版面好看|||),再開貂嬋 7C+貫,宙斯龍拜拜

這次是幽助顯靈,轉到16光珠可喜可賀T^T
如果水寶石能跳起,版面的壓力就沒那麼大囉XD
第2次打就因為版面不好又沒增傷才被宙龍根性送出來……怎料第3次打有帶增傷卻忘了有坐下XD,依然等於沒有帶,真的阿寶很忙。

洗版就是賭博!
猶格就是正義!!!!#咦

幽助:呃?我才是功臣好不好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