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パズドラ抽蛋日記]4100万DL達成記念イベント ゴッドフェス(前半) 2連

得物無所用。

[マベツム]Marvel Tsum Tsum #9 Destroyer!!! WS再開還是無緣..

Destroyer剩餘14天,筆者懶洋洋的終於把他99運,不過等級還沒滿。
運氣時好時壞,有時打過五、六場一隻都沒有……
大半個月斷續的打,筆者終於可把綠魔換下來!南瓜炸彈按得很悶很悶!

Destroyer的2技很是暴力,在Rush時使用傷害值效益最大!能打上萬~
技1 也是在Rush開較好,它只打圓邊的邊緣位置,所以很少能打到BOSS;
需要20多隻TSUM發動,是否在Rush時發動的收益差距比技2 少。
Winter solider又限時出現,可以打的時間很少,對於極運沒太大期望。
有時候筆者會用綠魔單打Expert,因為相剋,都沒什麼意外。

[マベツム]Marvel Tsum Tsum #8 綠魔滿師 & 新Tsum關卡~

昨天是綠魔關卡開放的最後一日,筆者終於把綠魔滿師啦!
99運後,都有在幫朋友刷,順便把自己的升滿等!
P.S. 45等後就不能透過打關消除自己來賺經驗了,只有吃自己或用EXP手動餵~ ( ←好像又改掉了,需再確認~

上次更新後,筆者覺得GPS的搜尋範圍似乎變大了,另外就是如果加了好友,
現在不用身處好友旁邊都能搜尋到他們開的房間……可是仍然沒有限朋友進入的選項XD
而且入不到房、變HOST、別人看不到你已進來等等BUG還是屢見不鮮呢....

轉蛋新增了兩個……非課人士望望好了。
比較關心的是新TSUM關卡,除了先前的Loki,這次新增的是Ronan 和Destroyer。
先前都說過了……筆者刷極運跟限時關卡無緣啦~
猶幸這次限時的只是Loki 和Ronan,剛好兩隻都是BLAST系(跟綠魔一樣),
雖然Loki 三圍會比較好,但時間還是負擔不起~就乾脆集郵算了。
下隻想要刷的應該是關卡長開的Destroyer~而且是POWER系呢。

滿等TSUM在BOX會有少許特效,看那臉上有「仙氣」的綠魔www


[マベツム]Marvel Tsum Tsum ロキ暗躍!LOKI Hell ハルク X キャプテン アメリカ (Hulk x CA)

打死洛基個反骨仔!

綠魔還沒極運,這傢伙便出現了。
長開的綠魔筆者都還沒好,到底這些限時限刻的降臨寵要怎麼極運啊?
除了用極運寵刷,更要有朋友一起協力呢……



至於綠魔嘛,Lv40 -> Lv45 花了三萬解鎖,Lv45 花了四萬……
筆者的綠魔,終於95運了!!! 是日25號,只餘數天,極運在望~
因為Fake GPS跟PAD Radar撞慘了,不想又裝又刪就轉去二號機罷。

[PAD]双極1 隊形-含技能繼承 穩刷耶XD (2016-03-19)

不含技能繼承:[PAD]双極の女神1各隊形和要點記錄 (2016-02-20)
技能繼承方法:スキル継承 技能繼承方法示範

新的技能繼承系統對於攻克雙極1、2地下城有莫大幫助,
寵物自身的覺醒與技能配合可以更加靈活,然而穩刷喇叭還是推薦雙極1;
雙極2 所遇敵人的不穩定因素差太多,尤其大傷盾、大根性、強力先制等等五花百門……

今天雙極1 半體推出,剛好試一試繼承系統的威能。
因為在玩Tsum英雄頭的懶散,筆者的素材只足夠繼承一隻暗寵~暗屬素材只有兩隻啊!XD
目標是月讀龍隊,月讀龍玩多了真的不想玩拉龍了(喂)。

原生組合還是老樣子:
月讀龍天秤、帥哥暗天、機赫、月讀龍月讀龍

嘛~筆者私心地不想把暗天換掉呢,因為他實在太帥了www
而且UUU啊,好暗天不用嗎?技能繼承簡直把他活過來了(好像是吧)。

相關配置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