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放置play模式進行中、協力廢人餐大流行、刷加刷降臨石川MVP、大天狗滿技?

筆者近排對龍拼都處於愛理不理的狀態,
猶幸精神壯健(咦?),沒有強迫症纏身,所以體力常滿也沒感到恐懼www
因為沒怎麼玩,扭蛋則自好幾月前87石一抽白狗後都沒碰過,那石頭送著就儲很多……

今次搜不到珠的PADR 慶祝下載量活動出了神祭PART 1-3,
放置Play 後一段時間,集氣該也見效(?),去探探金龍吧。

嗯……抽到都不知是什麼,去看看,原來是寶石姬啊……
再抽,喔~好久前想要的日龍女終於出來了!
金龍四抽填了兩個寵物圖鑑很不錯吧。
不過抽完以後,無料配布石頭量跌出100了XD
聽說上次更新後,差不多全部地城都可以協力,去看看朋友房間,
咦?好像真的很熱鬧的樣子……到底是迴光反照還是協力真能把PAD活性化呢?

筆者這兩天也有去試著多協力,但始終認為這種協力方式很奇怪嘛……
每一轉一回合打敵人,一般來說這玩法跟隊友需要有很高的配合性,

[Android] 香港某討論區閱讀器 HKGR

如果提起「CD ROM」一字,該懂的就會秒懂ww

嘛,好像是香港高登。

對於齋讀的人來說,
功能上應該足以應付所需,
APK 的話到 GooglePlay 找 HKGR 就找得到(或這裡);
因為是非官方,什麼時候被下架都不感意外啦~

更新:真的被惡意檢舉下架了耶www
有興趣可於 Google drive 下載,都下不到留留言吧。

[パズドラ抽蛋日記]4100万DL達成記念イベント ゴッドフェス(前半) 2連

得物無所用。

[マベツム]Marvel Tsum Tsum #9 Destroyer!!! WS再開還是無緣..

Destroyer剩餘14天,筆者懶洋洋的終於把他99運,不過等級還沒滿。
運氣時好時壞,有時打過五、六場一隻都沒有……
大半個月斷續的打,筆者終於可把綠魔換下來!南瓜炸彈按得很悶很悶!

Destroyer的2技很是暴力,在Rush時使用傷害值效益最大!能打上萬~
技1 也是在Rush開較好,它只打圓邊的邊緣位置,所以很少能打到BOSS;
需要20多隻TSUM發動,是否在Rush時發動的收益差距比技2 少。
Winter solider又限時出現,可以打的時間很少,對於極運沒太大期望。
有時候筆者會用綠魔單打Expert,因為相剋,都沒什麼意外。

[マベツム]Marvel Tsum Tsum #8 綠魔滿師 & 新Tsum關卡~

昨天是綠魔關卡開放的最後一日,筆者終於把綠魔滿師啦!
99運後,都有在幫朋友刷,順便把自己的升滿等!
P.S. 45等後就不能透過打關消除自己來賺經驗了,只有吃自己或用EXP手動餵~ ( ←好像又改掉了,需再確認~

上次更新後,筆者覺得GPS的搜尋範圍似乎變大了,另外就是如果加了好友,
現在不用身處好友旁邊都能搜尋到他們開的房間……可是仍然沒有限朋友進入的選項XD
而且入不到房、變HOST、別人看不到你已進來等等BUG還是屢見不鮮呢....

轉蛋新增了兩個……非課人士望望好了。
比較關心的是新TSUM關卡,除了先前的Loki,這次新增的是Ronan 和Destroyer。
先前都說過了……筆者刷極運跟限時關卡無緣啦~
猶幸這次限時的只是Loki 和Ronan,剛好兩隻都是BLAST系(跟綠魔一樣),
雖然Loki 三圍會比較好,但時間還是負擔不起~就乾脆集郵算了。
下隻想要刷的應該是關卡長開的Destroyer~而且是POWER系呢。

滿等TSUM在BOX會有少許特效,看那臉上有「仙氣」的綠魔ww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