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降臨地下城加蛋十倍?你在哪刷加值呢?

今次PAD 2015暑期活動中最搶眼的,莫過於降臨地下城加蛋掉落率十倍。
活動期間地下城加蛋掉落率的加乘不是新鮮事,最先的是技術關卡加蛋五倍,
然後推展至普通關卡加蛋三倍;而今次的十倍,是一個什麼概念?

技術關加蛋五倍掉落,以往平民刷的通常是奈落穴,壕的則是用火和燒炎屝;到各種雙週龍改成長駐後,機械龍等便成了農加值的目標關卡。而普通關卡加蛋三倍掉落,則還是離不開很好衝等的神王,但若不需看經驗比,多數人都會選擇刷天海神。

今次的降臨城加蛋掉落率十倍,簡單點就是除了進化及合成用寵物,會掉蛋的都會是加蛋。

所以呢,這兩天會刷加值的大概都在欺負光宙老頭子吧。
以CP值來算光宙不算好,但以速度取勝,別人隨便都一隊射擊配大泥棒完場。
沒有射擊隊的話,一般用濕婆龍、暗隊等也是無腦過關,50體力穩定4加蛋。
講求速度,實在是不二之選;可是光宙關卡很快要關了(本來就是宙斯挑戰才再被視為降臨的)。

嫌光宙燒石燒得太兇,也就轉刷今天的降臨城--光赫拉。
一般掉落都像下圖,臉黑最少看過4+,掉一堆錢箱的,最好看過7+。
平均掉落都有五至六顆,經驗比光宙多二萬,筆者用雲端打速度尚可。

看來以後刷加值,都是待降臨城10倍活動比較有保証囉?
不過還得看每天的降臨城主角,像是神王殿那些只有1顆掉蛋保証的就沒戲了。
而且降臨說到底是降臨,不是誰也刷得起吧。

再來若要是不想等待,還有一個穩定50體5加蛋的選擇,
可是先得付300萬,才能刷一小時。
沒錯,是金幣地下城的「降臨カーニバル(地獄級)」,
因為有掉落率兩倍,基本上是每層都會掉蛋,經驗值的話第2關是最高(~18XXX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