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5週年活動之謝罪活動(誤)~超聖誕龍RUSH!

抽蛋龍降臨果然是自婊活動(喂),還鬧出個2ch內幕爆料的八卦,山O尊嚴維護大作戰什麼的……本來活動開放在閒日限時已經低智,地下城出來的CP值也為人詬病:

花體力不少、層數不少、女子蛋機出現率低、龍機賣掉的MP不多

所以開放後的第二天,金龍機達成數是慘不忍睹的。於是當天村子Twitter發表了5%王冠的最低討伐數來吸引大家去打,然而在實質回報仍然低下的情況下,再半天還是沒有太大起息,大抵是沒怎樣吸引到輕課和非課們嘛。時間到了當晚,龍機降臨實行了半體和經驗值兩倍,在用錢印和王冠門檻看來很低的誘惑下,終於觸動到輕課及無課們的神經,是王冠啊XD~於是大伙都刷起來,結果,伺服器死翹翹,鬧出各種可笑的情況,好像是打完沒獎勵、打完永遠連不上線、進場變成了21層的雙極等等。伺機掛掉也許是官方計劃好的一環?(炸) 接下來宣佈派石賠罪和抽蛋龍再降臨!哈哈。

除了抽蛋龍降臨鬧劇,就是女子限的「進化」和「究進」的問題了!不少玩家把女子限「進了」後才發現變成Lv1(再吃500萬經驗的意思),就吵不是究進嗎!等等,人家生放送的文本是寫「進化」的,不過山O幾次都是說「究進」就是了。嘛、先不論有否說錯等孰是孰非,99Lv進化又不是轉生,能力值加一點點,就技能及覺醒強化大多是不對題的,這樣就要再吃500萬經驗值,代價是有點大,但其實就是500萬經驗買新美術圖的意思……

究進、進化、轉生寵物表:傳送門
大堆頭的寵物強化表:傳送門
還有一部份降臨寵可作繼承(輔助/背後靈)之用:傳送門

比較討喜的是新設的500 rank抽,彩池有一半是寶石姬,可謂是寶石姬難民的福音,還沒到500 rank就快衝吧,彩池一覽傳送門,只有各種五星寶石姬和六星傳說英雄。

另外三月還有一堆重置,情報當中唯一令筆者期待(大概又會受傷害- -|||)的是三月予定進究進表:(Gamewith.jp:https://xn--0ck4aw2h.gamewith.jp/article/show/51610


啊!!!!是筆者的初戀、真愛、摯愛!── 代行者~
拜託,不要再霸凌代行者了……嗚嗚,其他一切都被筆者無視。

話說轉生進化寵又一堆,搞不懂一堆1600萬經驗的寵物是想怎樣?到底是為了什麼?說真的沒動力刷超金練寵(為了1000點能力值),進化又要五顆小面具,煩得不行;進化素材越趨複雜,這隻寵物究進後是哪隻寵物的進化素材,進一隻寵物,要準備的東西奇多,在背包找啊找的費時……且看之後的分類功能怎樣?而關於原始素材不佔背包的訴求,好像被無視了XD 啊,原素材真的很礙背包……

針對「進化」還是「究進」和一大堆轉生進化的前題下,推了個24小時限定的聖誕龍超RUSH,裡面有15隻長大了的聖誕龍(哇、背包又沒15格#喂),還沒打的要帶錢印啊!

雙錢印:


順帶一提,單論經驗值,不論屬性加乘,
經驗值最高的是木、最低的是火!

而筆者沒有什麼轉生寵想要練,所以就隨便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