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真三國無雙斬]武將合成合到名將了&無盡的仲達

過關斬將終於拿到150星了~囧
40之前都是用曹操、陳宮、銀司馬,陳宮和銀司馬才是主攻,而陳某的技能組十分好用……41袁紹開始便把陳宮換成關羽(流血專),繼之前同時死的悲劇後,這幾天多加留神,總共打到了四顆仙石,加上成就和活動給的總共有七顆~迫不及待拿去重鑄曹操的專武……

嘛~當然洗不到冰啦~XD
曹專有三把,都試洗過,一直在Lv1、Lv2的跳(攤手~


就想想銀司再突破會好打很多吧,技能怪暴力的……(雖然還沒滿技)
然後,當想要合成五星肥給陳宮突破時,來了一隻青蛙囧!
真的比抽到名將還高興……本身還有一隻在升……


然後然後……當想要合成五星肥給青蛙司馬準備六星時……


囧~晉國大奶妹都來了,還能說什麼呢!
武將合成抽武將實在太好玩了!!!

接著花了幾天農多隻40等武將合成,都順利地合到肥料(咦....
終於把銀司升六星,可以再突破了:


爾後……因為還有一隻銀司馬需要升,所以筆者都把元寶花在軍團買包子、或是軍團副本刷包子……網上看見武將4~6星機率up好像很給力,忍了又忍,筆者終於忍不住在這月黑風高的夜晚抽了一次十連……=  =|||


彈出來的金光比遠古十抽(好久沒抽武將了)多很多!
接著第一眼看到的不是什麼五星肥,是銀司馬啊!!!青蛙又來了XD
又是比抽到名將更高興的節奏~

所以說~
把所有包子都奉獻給青蛙仲達吧!!(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