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ポケモンGO]Pokemon Go 望穿秋水,突如奇來的Ex-Raid Pass終於到訪!

Pokemon Go 這遊戲,筆者斷斷續續的都有開,N局的超夢團體戰設定雖仍為人詬病,但一旦中獎的喜悅卻是非筆墨所能形容……同樣地,若被超夢逃走了,其失落感更甚XD

所以筆者在獲得不在日程中的超夢券時,實在又興奮又緊張!始終是第一次中券,不夠輸出精靈球太少?丟完都沒捉到?之後還要再玩嗎?而且這次只有一晚去準備,其不安程度堪比去面試(炸),事緣是筆者的啟暴(快)龍和班吉隊都還沒升呀!一夜裡,筆者消掉幾十萬星塵去組織出兩隊超夢隊,一邊是班,一邊是啟暴龍……準備好對付真氣彈。

這次的超夢券是意料之外的,因為派券日期違反了先前的常態,有粉絲推斷是因為電影劇場版《超夢的逆襲》的上畫日期,在香港和台灣都剛好是二月三日(參考),N局就在前一日發券囉!天呀,真的是逆襲耶!感覺很到位耶?!訓練員只得一晚去準備迎擊XDDD


天!好可怕啊!!!!
當夜輾轉反側又反側沒睡好下,終於迎來二月三日星期六!
打開天文台網頁看看:
2月3日. (星期六). 大致天晴,天氣乾燥。早晚天氣寒冷。 9|14℃. 40-70%. 

呃,場次時間比較早,而且大空地公園,大概只得九度……
風也很大,一向手足冰冷的筆者,對冷天轉波很沒信心XD

筆者比預定時間早了二十分鐘到場,然後就是四周問問找同色的私人小組,最後很順利地找到一隊六人隊伍,那麼每人都肯定多二顆精靈球了。

剛開場便有人大叫是真氣彈;
這裡筆者就不懂了,因為筆者即時便轉了用啟暴龍那一隊進場,而事實是應該先用六班吉隊進去拼傷害,若第二次重入時,再用啟暴龍的一隊……因為這樣才更易拼三球傷害。

我要開超夢圖鑑啊!
哎,耿鬼還是留給高手用好了!筆者低端就應好好的升啟暴龍呀...




隊友說第一次捕捉都是比較容易(不清楚是什麼都市傳說了,但還是有聽說過第一次捉不到),筆者沒想到第一次手勢鎖圈手殘,第二球試鎖Great 就完事,一整個愕然,然後興奮!

查看IV 只得8X,但感覺是捉得到就好……馬上跟他自拍一下XD


然後就是期待已久的將神奇糖果都清掉!
這佔背包的東西……先把超夢升到30級再算囉~


2016年起步……
無課悠閒玩就是需要時間和運氣XD

[ポケモンGO]Pokemon Go 終於中黑券之手殘手勢捉超夢 ToT

我要開超夢圖鑑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