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Z]Fantasy Earth Zero -情人節活動

情人節活動開催期間: 2/1 ~ 2/15

人丁還是很旺嘛XD
想起當年黑橙代理的FEZ,難得才有多於兩個場....
而且還是坐水晶場或是亂擴送傷場……



[動漫]一月新番《人渣的本願》- クズの本懐

說起一月新番,不得不提的是橫槍メンゴ老師的《人渣的本願》, 光看名字也許已聯想到這是部暗黑向的作品(?),而內容確實不會令你失望!

好可愛的花火>////<"

故事裡面的確是人渣滿載,但又偏偏貼近現實──這樣的人,生活裡是真正存在的嘛! 除了看橫槍老師的限制級作品(茶),如更喜歡人渣的你絕對要看噢!XD

作品描寫的不是單純的校園生活,而是人渣們的日常(炸)。 故事圍繞著人氣女生安樂岡花火及帥哥粟屋麥,描繪他倆及他們身邊的人的故事。簡單說一下,就是兩位主角都各自喜歡上一位老師,在雙方都不曾向老師坦白下,他們倆就互相成了對方喜歡的人的替身(這什麼鬼Σ(゚Д゚),年輕就是任性啊);與此同時,他們身邊也不缺負面人性滿載的人,強烈異常的獨佔慾、非常手段獲得的優越感、愛戀產生的卑微迷失、自私、利用等……每個角色都因為某些原因而迷失或變得極端,像明明預計到後果但卻又偏偏去做;當然,有些角色本身就沒有這種愧疚感啦XD

漫畫中不時用不同角色做讀白(動畫大概也會),而做讀白的角色便是該話的「主角」, 在這種類似第一身描寫的表達手法下,讀者相對更易了解各角色的扭曲之處(誤)。

此部的漫畫尚未完結。

暫時來看,動畫的劇情走向與漫畫該相差無幾, 就動畫剛播映了第三集來說,動畫造得非常細膩,質素非常高, 視覺觀感甚至比漫畫更好,尤其第一話就爆出麥與花火的親熱鏡頭,畫格絶無偷懶XD 花火的表情動態亦相當到位,難怪麥於第一話已榮升為聖人XD (謎之聲:這麼可愛的女生,怎麼可能忍得住!)

如果單純想看親熱鏡頭(XO未滿一類),這套也未嘗不可,因為接下來這類型的劇情是不會停止的(゚∀゚),NTR什麼的...#咦。而在漫畫裡,橫槍老師似乎也沒打算要停止=_=|||

<劇透有注意>

動畫方面,茜婊(皆川老師)的暗黑面就要全面展開了,背著花火的一笑那畫格實在太棒,小花火還是嫩……嘛、那當然,茜婊出來混的時候,花火還跟在哥哥的屁股後啊!在漫畫裡,茜婊的故事則好像要告一段落了,加上之前小繪的完美放棄(淚),要有兩位角色得到解脫了吧?

吐糟:
漫畫裡鳴海還真是可怕!
這個人太脫離現實了XD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