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応援 - 鷺沢文香

From www.pixiv.net

[FEZ]Fantasy Earth Zero -情人節活動2017 師範投票

情人節活動開催期間: 2/1 ~ 2/15

活動還有數天結束,師範投票除了投滿15票可獲得對應稱號外,投到全伺服得票最高票的師範,官方說過會有一個特殊稱號,「イベント終了後には各師範ごとに投票数第一位のユーザーへ、<超特別称号>を配布します。」所以說,最安全做法是全部都投一遍吧。

2017/2/12 稍為進去看看得票:

傲嬌克努特 1750 (擊劍士)
大魔王珊迪 2000 (賭場代表)
萌魔法少女 4124 (魔導師)

玩火槍的 568
拳鬥壯男 1361
大劍豪  601

還以為男的都不用看,怎料那女的玩火槍比兩位猛男還遜(喂),那到底是不是女生?不過今年怎麼了XD 大魔王珊迪新參戰都竟然不及魔法少女的愛情魔法呢!至於傲嬌,本來就私心想她當選,可惜好像差太多了~

[PAD]遊戲五週年10石機新角色?MK Jacket 之 Last Call!

先說MK Jacket last call:今天是能刷到《クローズ×WORST》合作裡升技JACKET的最後一天,如果不打算在10石機砸石抽到喜女神(破傷害吸收盾)為止,也沒有抽到武田好誠,那麼最好打一件MK Jacket備用了。

合作地下城的第二層會掉,2倍掉落下,任一難度也有機會打到


龍族拼圖(パズドラ)迎來第五週年紀念,在玩家們喜嘗鮮、遊戲商喜速食的世代下,營運五年對一隻手提遊戲來說頗是難能可貴。近年龍拼的人氣雖然稍有下滑,但其實都是正常不過的事情罷,五週年前夜祭活動裡,令人欣喜的是終於看見「新形式活動」,不盡是PAD老掉牙的模。

嘛、所謂「新形式活動」其實只是集合玩家們打分來得到獎勵而已,但套在PAD裡,概念便新鮮起來……因為PAD到目前為止,除了協力外都是單機啊XD 打排名,也是個人功利為主,實在沒什麼玩家們合作來達成目標的大型活動(最相似的是新降臨帶指定寵進場通關,然後調整合成寵物的經驗值吧)。今次是抽蛋龍降臨(咦)「ガチャドラ 降臨!」(不過說到底還是刷),刷到一定目標通關數會有個人獎勵(王冠)和全玩家獎勵(抽蛋),概念挺新的是吧?我們且看看細節……

期間:02/19(日)23:00~02/21(火)22:59

パズドラ5周年を記念した新たな降臨ダンジョン「ガチャドラ 降臨!」が48時間限定で出現!
.....
5,555,555体討伐【第1R】 / 55,555,555体討伐【第2R】
......

哈,全體玩家討伐555萬隻抽蛋龍……相關地下城看官網圖片僅層;看看活動時間,TMD才48小時限定……開48小時也罷、再看看日本國的月曆,哇~這班腦殘,連本土自己也不是公眾假期,活動卻偏偏在星期日後開始……目標定額還555萬,真是傻眼。

不禁要問,五年的PAD到底哪來的自信?
非假日、48小時限、555萬隻……
希望不是自婊活動吧。

嗯,其實是不想送?
然而日本人似乎是很喜歡打分活動的,各課長請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