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パズドラ抽蛋日記][無課金]GungHo FEST. 魔法石6個!5抽、嘉年華消息與一些碎碎唸

GungHo festival 當然要抽n抽,可惜都沒有好東西。
而且代幣也不多,都是伏六星伏六星……



看到今天生放送的進化等消息,也沒什麼好雀躍,唯一好看是猶格大人的新進化覺醒不錯看:之後的左右互搏術,大概是繼續猶格下去。

朋友的帳號都沒在玩了,左右互搏的時候變多了,還好當年都有花了100萬MP買猶格……不然兩邊的帳號都不知怎麼組……除了猶格,其他隊長協力都不太妙(炸)這邊有幽助、那邊沒幽助;這邊沒優娜,那邊有優娜;這邊有木龍女,那邊沒木龍女;這邊有穩龍,那邊沒穩龍……而且,兩邊都沒鏖魔!而且,兩邊都沒風神。還有大一堆系列神及限定神都沒有,嘖、這兩帳號還真夠垃圾的XD

近日清清五月任務,左右互搏都是用猶格。
哈哈,因為湊不到合適隊長,只能用猶格克服一切……
可是到最後差LV10,怎麼都解不了……把遠古協力恩物機械赫拉都用上了,打到月龍減回復力還是給送出來,兩邊帳號BOX左翻右翻,真沒有相性好的隊長!然後一頭熱把石頭都灌去神祭,仍然是沒什麼可用的東西……

好吧,回到過去,筆者選用了當年愛將咪露XDD
只想不到中午剛打完,下午就有她的進化消息了,不滿的是竟然真的變了蘿莉……幹,筆者是御姐愛好者:(

湊合湊合,交了兩場學費,把咪露倍率感覺掌握回來,LV10第三場就過了;不得不說,咪露那十字減傷可以磨過很多關卡……其實筆者挺喜歡用咪露的啊。

筆者這邊加了個綠奧丁(別懷疑,沒買奧丁龍,也還未打算買,進化很煩耶,暫時都不想碰那渾水),綠奧丁繼承的也是綠奧;光印背的是光印#657,貂嬋背的是大喬……


至於另一邊,代行湊合用吧,是誰不重要,只要CD短背的是水寶石姬。


哈哈,沒法子,只能湊出這些;沒想到是打過了,咪露盾跟+2秒就是威……
回血+轉珠技能如猶格和龍妹,是磨到斬殺爆發時用的;一旦缺心珠,如不是要斬殺都是開咪露足矣;在發動激減傷威能後的一回合,很多時都夠血量直接吃一下攻擊,回復珠就這波儲回來;還有爆發時最珠子可行就拉U吧,光印其實不廢的(炸)。

1F郵差:打過根性後殺,這隻沒壓力。

2F??:因為有減傷,99%傷害如抓癢,磨完幾回合隊長轉回來才開殺,中間只有半減就斟酌留心珠或開大喬或是咪露吧;給坐下後殺掉。

3F毒女:上一層開了大喬,貂嬋卻還有一回合才跳起來……唯有開咪露轉個心十字,同時把大部份毒珠消去,之後她把毒珠變猛毒珠+抓癢了一下。然後打到她變暗屬又不吸光火暗時,開寶石姬,PASS了給綠奧那邊開龍妹殺掉。

4F月龍:綠奧有強力防坐,不怕坐下XD;承接水寶石姬的增傷,開了龍妹一波殺掉。

5F??:這隻因為有機會打99%,所以也不宜久留,開了綠奧丁(還懷疑其實是否不用開啊),兩~三回合殺掉。

6F小樁:這隻是最好磨的XD 儲技用,20%前都可以發動隊長技->消珠儲心->發動隊長技來儲回龍妹S技能;打到差不多20%時,開了光印和猶格……猶格心珠很多,導致小樁根性了一下,狠狠地對筆者造成2700%傷害,嚇壞了,給揍完還剩百多血囧。神咪露,筆者再次跪拜。沒斷光珠,再一個十字心收拾她。

7F紫色一團:這隻反而沒有前面難打……繼續耗啊,之前在樁那裡儲好技能(水寶就沒儲到)不會死啊。記得每回合發動隊長技、有炸彈珠消走炸彈珠、該轉6C時轉6C、打到要50%時開光印、各種轉珠收拾掉。

啊啊,筆者覺得咪露真的好神。
打完後拿個上位金龍抽,幹、不意外是一隻垃圾。
咪露的蘿莉進就先不要想了,有光精靈王才算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