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[無課金] 得天獨厚的帳號 - #20 抱抱新光埃~神祭和三層的挑戰關真好!

這帳號首抽是火龍女,惡魔隊起手還真有些無力感,
開始時就是打一、兩隻食人魔回來,儲單隻小精靈將之究進成惡魔系,
再來養一隻大惡魔波利,然而爆發儲技頗有難度:食人魔都沒回復力的!
因為缺COST,火龍女卡進化……沒什麼動力玩下去,登入還是領石頭多。

之後在神祭抽到新光埃(還是倍數隊爽爽),才又玩多一點。
當時的GungHo送的米奇是MVP哦,800回復力+BUFF,有他不怕回復力不夠!
副光的湊合著用了CD合作抽的擊劍士(暗光)和狩人(火光),木屬好像用了PADZ的銀蛋XD

玩新光埃不久,就抽到了光迦梨囉……再下次神祭,竟然連孫權也來了。
光迦梨技是慢慢吃送的光喇叭滿的,及後FF合作拿了肥陸行鳥(神物),
解封有CD合作抽的聖誕機關士、暗位用了CD的暗魔導士,光迦梨隊算是很圓滿了。

因為加蛋不多(其實是沒有),就算有肥陸行鳥撐起的5000血還是很貧血XD
剛好,新光埃推了新究進……她終於有手指了!而且進化用的素材也算親民!
玩了一陣子萬聖星知神後,我又重新抱抱新光埃囉!!

組了這麼一隊,抱著別人的拉雞大腿,進去降臨嘉年華玩玩。
木位沒什麼能用,把遠古倉管木關進化一下湊合用,有2S+算不錯了。
暗位隨便放了滿等的萬聖節星知……能有一隻延時便更好。
啊,另外,孫權終於究進了(終於從友情抽抽到水龍果XD)。

還好睡袋們轉隊長是把光迦調了過來……不然下面的獅王要怎麼秒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