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5週年後!我家代行、我家愛人,終於回來啦T^T!!

筆者很愛很愛代行者,她是初戀啊!
去年三月的強化,筆者還寫了段示愛#羞(詳見這裡

愛代行不是一年半載的事,回隊一直被標榜是高富帥!雖然筆者不怎麼玩得起(茶),但甘心「被她玩」……什麼小白盾、HelloKitty、聖矢的沙織、FF的優娜,筆者一概都沒XD。每次看到同時期的寵物被強化時,代行者不在名單、不加覺醒,單單一個SX都欠奉都是一種失落。雖說她一直都不是什麼一線寵物,但起碼需要跟上時代嘛……且看她光水究進的覺醒,真的被「4倍崩壞」論害得好慘。

繼承(或現在是輔助寵)系統剛剛出現時,她尚且可撈得一官半職,但隨著地下城越加鬼畜,冷卻快但解綁回合少,加上不附解覺醒以致實際用途有限(綠奧笑),恃著她冷卻快,想放她背個背後靈都不太可行,因為她的覺醒太差了XD

5週年最後一堆的進化/強化出爐後,筆者非常高興!簡直重燃了玩PAD的動力(本來還在隨便玩領石頭……)。現在就等明天合成倍率,升個幾隻光寵給代行者(或調停者)做奴僕!──就是餵飽轉生覺拉、轉生光印和破壞龍做背後靈。

來,再有究進,便多進一隻,小代行筆者我還多著呢。



因為隊員未升好,但又急不及待去玩,只湊合組一隊打打雙極1 XD


嗚嗚,好滾動!!
增傷也不用帶,遇到星知和木印也很好控傷。
待把隊員升好再打雙極3,終於不用暗雅打雙3了(好像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