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放置play模式進行中、協力廢人餐大流行、刷加刷降臨石川MVP、大天狗滿技?

筆者近排對龍拼都處於愛理不理的狀態,
猶幸精神壯健(咦?),沒有強迫症纏身,所以體力常滿也沒感到恐懼www
因為沒怎麼玩,扭蛋則自好幾月前87石一抽白狗後都沒碰過,那石頭送著就儲很多……

今次搜不到珠的PADR 慶祝下載量活動出了神祭PART 1-3,
放置Play 後一段時間,集氣該也見效(?),去探探金龍吧。

嗯……抽到都不知是什麼,去看看,原來是寶石姬啊……
再抽,喔~好久前想要的日龍女終於出來了!
金龍四抽填了兩個寵物圖鑑很不錯吧。
不過抽完以後,無料配布石頭量跌出100了XD
聽說上次更新後,差不多全部地城都可以協力,去看看朋友房間,
咦?好像真的很熱鬧的樣子……到底是迴光反照還是協力真能把PAD活性化呢?

筆者這兩天也有去試著多協力,但始終認為這種協力方式很奇怪嘛……
每一轉一回合打敵人,一般來說這玩法跟隊友需要有很高的配合性,

[Android] 香港某討論區閱讀器 HKGR

如果提起「CD ROM」一字,該懂的就會秒懂ww

嘛,好像是香港高登。

對於齋讀的人來說,
功能上應該足以應付所需,
APK 的話到 GooglePlay 找 HKGR 就找得到(或這裡);
因為是非官方,什麼時候被下架都不感意外啦~

更新:真的被惡意檢舉下架了耶www
有興趣可於 Google drive 下載,都下不到留留言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