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放置play模式進行中、協力廢人餐大流行、刷加刷降臨石川MVP、大天狗滿技?

筆者近排對龍拼都處於愛理不理的狀態,
猶幸精神壯健(咦?),沒有強迫症纏身,所以體力常滿也沒感到恐懼www
因為沒怎麼玩,扭蛋則自好幾月前87石一抽白狗後都沒碰過,那石頭送著就儲很多……

今次搜不到珠的PADR 慶祝下載量活動出了神祭PART 1-3,
放置Play 後一段時間,集氣該也見效(?),去探探金龍吧。

嗯……抽到都不知是什麼,去看看,原來是寶石姬啊……
再抽,喔~好久前想要的日龍女終於出來了!
金龍四抽填了兩個寵物圖鑑很不錯吧。
不過抽完以後,無料配布石頭量跌出100了XD
聽說上次更新後,差不多全部地城都可以協力,去看看朋友房間,
咦?好像真的很熱鬧的樣子……到底是迴光反照還是協力真能把PAD活性化呢?

筆者這兩天也有去試著多協力,但始終認為這種協力方式很奇怪嘛……
每一轉一回合打敵人,一般來說這玩法跟隊友需要有很高的配合性,

例如什麼時候儲技、什麼時候秒掉、技能什麼時候使用等等……
在場內難於溝通的關係 ── 只有那NICE... 想想看只要先跟人聲明:
NICE 一下是要求儲技、
NICE 二連是要求秒掉、
NICE 三連是要求整地、
NICE 四連是要求 PASS……就一切安好了嗎XDDD
波斯密碼級的溝通方式耶w 所以說真要打關卡隊友若不是在旁真的很難辦,
難怪有些玩家都說慘被邊緣化www

玩了幾場後發現,更新後的協力慣常獎勵比單人遊玩好太多……
單人遊玩你用親友是100友點,用普通朋友是10友點,重用沒point;
協力呢?不但有跟消耗體力對等的MP,還有必然的友情點,重用也有哦。
給MP這種……對獨行俠來說差別待遇過了吧,難道不想協力玩就有錯嗎?
PAD的協力時機要求還是很高的,隊長配合、隊員配合、開技配合等等……

以上,對於一些複雜的關卡固之然;對於一些快刷的關卡也很講究!
例如前天的灼冥魔,誰都在討論/分享無腦快刷隊,A隊石川配擊劍、
B隊要是點燈什麼的,然後由A還是B開房間……每個樓層、時機的對應都很講究,
就像一條條既定 formula 大家研究好後你便跟著代入好了,
因為是大流行趨勢,你不這樣組,你怎麼跟對面隊友配合刷呢?當搜到房間,
你便要自覺地用那一隊進場,然後便跟著既定指令去執行,開開心心半體刷降臨。

這種玩法筆者不敢妄置可否,遊戲嘛,爽就好了(?)。

至於筆者這兩天試了什麼?嘗試到用不完的體力,感覺很恐怖、囧。

左邊的:嘗試了帶朋友刷星寶之魔窟,他開場,然後PASS給我,我射(咦)。
右邊的:抱別人大腿痴打了幾場A組的,對面是五紅奧耶~囧"
然後呢?從此以後,星寶魔窟就是去騙殘廢餐吃的地方XD
老手帶新手半體,新手看你打後,彼此都有五顆加蛋看似不錯的設計?
可是這意味著什麼,連帶上幾次神祭的金龍蛋加值無節制,
PAD就是在跟你說……+297在這時代其實是一個基本。

而今天筆者又在帶練。
有體力便帶打大天狗,好像是因為4CD滿技又有4S,是繼承口水炮的好道具。
故此有了以下一些圖片,紅奧放出來是給對方用的。

嗯……這隊又藍奧又路西好像不是新手吧www
對面只管給筆者SB,組火/神隊隊長+最大化SB隊員就好了。
左邊:喔,這個有執行代行兩姊妹耶……反而那隊長是誰啊?
右邊:噗,怎麼是聖誕赫拉?原來她隊長技是神type 三倍呢……
半體真太誇張。
帳號有300多體力,一天斷斷續續的打大天狗與技UP4倍的加持,
筆者不能想像,自己1技的大天狗就在這一天滿技了……
連石頭也不用吃……大概以前玩的不是同一隻遊戲吧!囧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