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ポケモンGO]Pokemon Go 我不課金之課裝備──遲來的PLUS,真是太讚了!

Pokemon Go 需要課金嗎?筆者說,才不。
眼看多少人在砸金幣買綠 Pass,就為了多打幾場團體戰,換多些抽獎機會……可是那抽獎模式,在經過十多星期的超夢週、眾多玩家開始摸到端倪時,N局便著手改動……有說最近一次黑券都派多了,而且Cell涵蓋變密集了,但筆者認為超夢券什麼的都得隨緣。

適逢換了新電話後,Pokemon Go的遊玩率相對提高;之前少玩,其實都因為舊手機規格追不上,玩久了都會卡就沒怎麼投入……時移勢易XD 手機給力,現在玩多了就想多孵孵蛋啊,可是把手機螢幕長開就是不靠譜,額外增加耗電量也令手機電池提早退休,能讓手機待機都能孵蛋的,思前想後,除了Apple Watch 就是Pokemon Go Plus。

從CP值和實際需要來看,毫無疑問是購買後者!
網上訂購了一個改成全自動的,幸得物流加持,能在過新年前收到。

這被包裹成木乃伊一樣的就是本體啦!
賣家也挺用心的,真的裹了好多好多層XD


解除束縛後,還有個小吊飾。


筆者不會什麼真貨假貨,能用就是好貨(喂)……
而且這是訂改版的,甚至是非原色系的,是什麼貨,心照好吧XD
只能說,這種包裝要印多少有多少。


顏色是選了本命隊伍藍色,原色什麼的才不要啦!
本體原先是背夾,如要換手帶需自行拆開再組合。



小玩具挺不錯的!

使用上也簡單方便,用了數天,感覺只有個──爽!



附送沒什麼意義的影片(?),反正都是舊物XD

不過……真的,很~好~用~呀~


 

[PAD]リクウ杯【ドラゴン強化】── 排名26%以上都有一隻!

筆者半棄了龍族一段日子,是前陣子跑去打一月任務時才知道穩龍契士的存在(汗)……當然,那時候去找怎麼入手,經已太遲;適逢今次的穩龍杯,排名只要衝到26%或以上就能有一隻!那筆者固然要衝一衝XD

可是,當看到到處都是猶格都是鏖魔時,心裡又再一沉,那些隊長都沒有呀XD!!不要說隊長了,單是虛龍,筆者也沒有呢~看完又看,經朋友一提,可以用濕婆龍!

於是把雙龍殺小樁升起來,把先前(還好有被迫協力)打回來的鯨魚升起來,組成模範隊進場試試手氣!

模範隊:
怎麼變都是一個樣,只是轉珠用的繼承不同,但繼承火暗陣和增傷是必需的,
所以要計算好隊伍在第十層能打出的傷害,不會溢出變無效就好。
(筆者的濕婆龍是沒用的四防坐XD)


升好隊伍再來就是拼運氣,剛刷了一條體力的結果……
希望不要掉出26%,筆者但求可以拿到一隻穩龍就足夠啦!!



兩小時後有體力再試兩場,有進展!
撐下去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