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ポケモンGO]Pokemon Go 我不課金之課裝備──遲來的PLUS,真是太讚了!

Pokemon Go 需要課金嗎?筆者說,才不。
眼看多少人在砸金幣買綠 Pass,就為了多打幾場團體戰,換多些抽獎機會……可是那抽獎模式,在經過十多星期的超夢週、眾多玩家開始摸到端倪時,N局便著手改動……有說最近一次黑券都派多了,而且Cell涵蓋變密集了,但筆者認為超夢券什麼的都得隨緣。

適逢換了新電話後,Pokemon Go的遊玩率相對提高;之前少玩,其實都因為舊手機規格追不上,玩久了都會卡就沒怎麼投入……時移勢易XD 手機給力,現在玩多了就想多孵孵蛋啊,可是把手機螢幕長開就是不靠譜,額外增加耗電量也令手機電池提早退休,能讓手機待機都能孵蛋的,思前想後,除了Apple Watch 就是Pokemon Go Plus。

從CP值和實際需要來看,毫無疑問是購買後者!
網上訂購了一個改成全自動的,幸得物流加持,能在過新年前收到。

這被包裹成木乃伊一樣的就是本體啦!
賣家也挺用心的,真的裹了好多好多層XD


解除束縛後,還有個小吊飾。


筆者不會什麼真貨假貨,能用就是好貨(喂)……
而且這是訂改版的,甚至是非原色系的,是什麼貨,心照好吧XD
只能說,這種包裝要印多少有多少。


顏色是選了本命隊伍藍色,原色什麼的才不要啦!
本體原先是背夾,如要換手帶需自行拆開再組合。



小玩具挺不錯的!

使用上也簡單方便,用了數天,感覺只有個──爽!



附送沒什麼意義的影片(?),反正都是舊物XD

不過……真的,很~好~用~呀~
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