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手機育成]《跳躍吧!鯉魚王》推出了!要玩嗎?抱歉,不了XD

《Pokemon Go》活動沒什麼新意,像某精靈大發生、雙倍糖、櫻花時間增加等等,在重複捕捉又沒新遊戲性的前題下,其熱潮已退得七七八八;同系列的《I LOVE KOIKING》曲目推出了好久好久,鯉魚王做主角的育成向遊戲『はねろ!コイキング』在意大利首發幾天後,終於在中文Store上架了。

中文官網:http://www.apppokemon.com/koiking/tc/
巴哈介紹:https://gnn.gamer.com.tw/4/147324.html

筆者稍為遊玩了一下,玩法就如巴哈介紹文一樣啦……稍為令人有喜感的有跟歌詞一樣被比比鳥「帶」走的一幕……還有比卡超來為跳高加油的一幀(?),當時還以為牠是來電死鯉魚王的XD"

說到有喜感,《跳躍吧!鯉魚王》一定不夠這隻有喜感,這是一款很歡樂的遊戲……

《活下去!曼波魚/生きろ!マンボウ!/Survive! Mola Mola!》
巴哈參考:https://acg.gamer.com.tw/acgDetail.php?s=75304

其實就是養魚,養法卻比較特別……因為牠這品種是特別容易受傷致死的!曼波魚的死亡是一系列的圖鑑,曼波魚的進化也是一系列的圖鑑!

每次猝死的時候,總是很歡樂(大誤:


冒險也是很歡樂的:

基本上每購入一種糧食www,牠都會立FLAG:

曼波魚每次死亡都為玩家帶來紅利(那啥?!)點數,可以用來買新食糧和加食糧數量;而猝死後會對同類型的事故增加抵抗力(炸),例如吃烏賊噎死了一次,下次想要被烏賊噎死的機率也就變低了……意思是,只要多猝死,曼波魚就能成長到最大了!(三小啦!!!!

真心認為比鯉魚王好玩多了(變態啦!)XD
有中文版還是親切了許多~而且顏文字也不缺,歡樂歡樂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