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手機遊戲配件]傳說中的低成本控制桿!!那、好像叫走位神器啊XDDD

筆者近日Brawl Star 玩多了,左手姆指控方向比較累,有時候因為玻璃貼啊等等原因令到靈敏度不一、或是走錯位爽度就下降了;於是想到用模擬器配手掣玩,可是都被擋住開不了遊戲,往谷歌大神查找,都總說不行但說不出個所以然……無奈之下,看看有什麼手機配件可用?

一看,還真眼界大開XD (啊、看~筆者是鄉下仔)
在「食雞」狂熱之下,很多種類的手機遊戲配件應運而生,諸如裝上配件後就有L和R鍵,不用貴貴的買一個配藍芽對應又要遊戲支援才能用的高階手掣……筆者想隨便找個便宜的搖桿玩玩,免卻姆指之痛……搖桿嘛,老舊款只知道是用吸盤式的,可是很多評語都是說不好用,主要原因是「容易掉落」、「吸不穩」,鄉下仔出城有斬獲~買了兩款試玩。

第一個是傳統款式,用吸盤的,比以前看的好一點是它有上下兩個位置來固定,感覺比較穩;搖桿的效果是不錯的,但先決條件是要「吸得穩」,沒有保護貼下螢幕貼上來較果最好!

因為便宜,所以買來試試!

── 承惠一蚊港元!
~無錯,係HK$1:口

盒裝配一個小袋子,還挺骨子耶!才一港元……

底部:

上方:



然後又買了另一款,這款沒那麼便宜,硬膠盒裝,還隨附了一個指環(iRing)在內,筆者認為那是可惡的綑綁式銷售啊XD

這個用夾的,除非夾子斷了,不然沒有不穩的道理……承惠 HK$15。


側邊,夾住手機邊位:

底部,接觸手機螢幕的:


嗯~小玩意還挺不錯的XD
因為主要用的手機有用玻璃貼,所以15蚊的那個比較合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