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動漫][18+]韓漫百合 - What does the fox say?

2018更新:此部漫畫第二部經已展開啦,詳看本站這篇(傳送門)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喜歡看不純潔的百合漫畫,這部由韓國漫畫Team Gaji繪製的《What does the fox say?》(狐狸在說什麼)應該能滿足不純潔的你。


故事裡三位主角的恩怨情仇,某粉毛的心計和家族角力,某黑毛的濫情卻膽小,某黃毛的……加上不少的限制級的畫面,實在為作品增添不少吸引力XD 若要把作品歸類的話,她算是愛情片啦。

漫畫現階段還在Lezhin(付費買點數形式)上連載,以每月8尾的日數作更新(8、18、28),作者說過會有大概100話,現在到70話左右。如果善用Google谷歌搜尋器,漢化版本只有某線上漫畫站的十幾話,之後的多見是英文版本,而不少都能在imgur裡找到……

主要角色有三位,黑頭髮的SUNG sumin(程秀敏),黃頭髮的JU sungji(周星智?)和粉紅髮的BEAK seju(白世珠)。劇情綱領是:當中AB已分開但斬不斷理還亂的糾纏了數個秋,就算已分手,不正當關係還是持續著,然後有位C加入劇情成了A的戀人,但B還是不甘願放手……總之就是三角戀(炸)。不過對看慣了日系風格的讀者而言,或許會對WDTFS的畫風感到感冒XD,尤其沒有了大眼睛和細緻華麗(?)的衣飾配件描繪。L站裡最熱的百合漫畫正是W,緊隨其後的還有泰國代表《Pulse》,其畫風則較貼近日系風格。

W裡令人血脈噴張畫面頗多,觀看時不要被嚇到了,尤其別在公眾場所看(゚∀゚),被誤會就不好了(?

附圖:

每日応援 - 2Bちゃん

From www.pixiv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