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マベツム]Marvel Tsum Tsum #1 初體驗XD 有趣的協力~

MARVEL TSUM TSUM 於前幾天上架了,因為是日本STORE APP,
ANDROID 需下載 APK 或掛 APN 於日本士多下載;iOS 需用日區帳號。

筆者之前都有玩過Disney LINE Tsum Tsum,
可是瘋狂遊玩了一段時間後,就因為略嫌玩法單調又沒什麼目標而棄GAME了。
怎麼現在又來一隻Tsum 遊戲呢?
而且身邊的好友們都說很不錯玩啊,其實都要歸功於新的協力玩法吧XD

既然大家都說好玩,筆者就往新坑跳囉~
開新遊戲都離不開要有好首抽,或者是有愛抽,那就開始刷囉。

進入遊戲時開的是Ironman Tsum,然後玩一場送五石就是真正的首抽,
而三月八日前登錄遊戲會有一封十石的信,即是總共可抽三下來決定是否重刷。
另外用別人的連結(招待)往STORE下載及開始遊戲也能拿到Extra的石頭,
不過筆者用AN機,用招待連結往STORE會因地區不適合而不能下載就沒試了(懶)。

對於首抽,筆者算運氣不錯。
第一刷抽到雷神、Starlord、War-machine。
馬上問問朋友大大,他說「重刷吧,Vision、Hawkeye、Spiderman及Hulk才是關鍵」..
那筆者就依言跑去重刷囉,第二刷就抽到Hawkeye(鷹眼)……開始旅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