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マベツム]Marvel Tsum Tsum #4 賺錢、刷協力... LUCK神馬都是浮雲~

升寵要錢、開技又要錢,於是筆者昨天有空都跑去打錢……
沒限制環境下打錢,筆者都選擇去打飛船的SCORE CHALLENGE。

Vision(幻視)本來的技能在賺錢方面已很不錯,
技1 (lv3) 和技2 (lv1) 連攜後,技1多數能持續reload。
若果有Starload(星爵)和Green Goblin(綠魔)做隊員,打錢效果便更見卓越。
沒抽到Vision和Starload便唯有打會掉落的綠魔了…至於變大Tsum的Hulk 筆者還沒試過用XD

被動技能
被動技能其實只要該英雄存在於隊伍,而又符合發動條件便有機會發動。
Starload 12+ chain(連)開始機率增加金錢、綠魔則要30 combo;
12+ chain 用Vision或蜘蛛俠等都可依靠技能達成,沒技能要儲12個Tsum也不太難,
至於綠魔的30c,可能配合Hawkeye 的被動技 コンボ受付時間が増える 幫助下更易於達成。

筆者都是用Vision(主)配雙+錢掉落機器打錢……一場通常有1000+。
另外就是刷刷協力的Winter Soldier(寒冬戰士/Bucky),貪他的造型夠酷之餘,
就是要親身驗証一下,到底 LUCK 的威能有多威能XD 但現在還只是7....

今天筆者跟朋友一隻24 LUCK的綠魔刷五場WS EXPERT,結果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