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[無課金] 得天獨厚的帳號 - #20 抱抱新光埃~神祭和三層的挑戰關真好!

這帳號首抽是火龍女,惡魔隊起手還真有些無力感,
開始時就是打一、兩隻食人魔回來,儲單隻小精靈將之究進成惡魔系,
再來養一隻大惡魔波利,然而爆發儲技頗有難度:食人魔都沒回復力的!
因為缺COST,火龍女卡進化……沒什麼動力玩下去,登入還是領石頭多。

之後在神祭抽到新光埃(還是倍數隊爽爽),才又玩多一點。
當時的GungHo送的米奇是MVP哦,800回復力+BUFF,有他不怕回復力不夠!
副光的湊合著用了CD合作抽的擊劍士(暗光)和狩人(火光),木屬好像用了PADZ的銀蛋XD

玩新光埃不久,就抽到了光迦梨囉……再下次神祭,竟然連孫權也來了。
光迦梨技是慢慢吃送的光喇叭滿的,及後FF合作拿了肥陸行鳥(神物),
解封有CD合作抽的聖誕機關士、暗位用了CD的暗魔導士,光迦梨隊算是很圓滿了。

因為加蛋不多(其實是沒有),就算有肥陸行鳥撐起的5000血還是很貧血XD
剛好,新光埃推了新究進……她終於有手指了!而且進化用的素材也算親民!
玩了一陣子萬聖星知神後,我又重新抱抱新光埃囉!!

組了這麼一隊,抱著別人的拉雞大腿,進去降臨嘉年華玩玩。
木位沒什麼能用,把遠古倉管木關進化一下湊合用,有2S+算不錯了。
暗位隨便放了滿等的萬聖節星知……能有一隻延時便更好。
啊,另外,孫權終於究進了(終於從友情抽抽到水龍果XD)。

還好睡袋們轉隊長是把光迦調了過來……不然下面的獅王要怎麼秒…
之後把最後一個也打下了,嗯~拉龍朋友要加為親友了……XD

拿了石頭^__^
之後,有空便有進挑戰關卡玩玩看。
Lv6 先用新光埃但敗陣了,都是開始時秒不掉天照被砍死的……
就是把她打至40%下,她復活了;第二次打至40%下,她砍我五萬!
轉用光迦梨便過關~

想不到 Lv7 都打過了。
全靠隊友的297光埃配五色潛覺盾,同時究進新光埃有防封技,穩定度上升。
把暗寵放最前,剛好在吸暗完結後把黃金番砍掉~要感謝天降XD

還好水埃的先制才5K多。
這裡其實可以直接開光迦,但怕秒不掉浪費了她50%下封技一回合的空檔,
(這隊伍完全防封技的噢,很猛對不對~~XD 選上新拉打就是他能轉心和有Sx)
所以就先回一回血,拼個運氣能不能夠珠給光迦單發損她20~40%血XD
很可惜拉打剛好把水珠轉走了,只有光埃的開技2倍....~
光迦的洗版很給力,光珠有1U + 1串,平平安安。

BOSS是光埃就完全不怕了,開光埃秒掉~
三層真好呀(茶

Lv8 就打不過了XD
想說新光埃不缺心珠就沒什麼好怕~
BOSS木赫要磨走吸光,而她不會封隊長也不會轉走心珠!
海王神靠別人的拉龍,拉雙體就能砍爆;
火宙……剛好被轉走火珠,萬聖星知也無用武之地XD
缺心珠,GG~

日本國內3800萬下載神祭,抽了三下。
第一抽就笑了,第二抽沒什麼,新品吧~不過歡迎光寵 :)
然後再抽一下,是限定神喔,不過不適合雜色倍數隊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