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久違的限COST城- 大天狗;チャレンジダンジョンLv9、10;弱智紅奧

反智的限Cost城竟然在降臨挑戰Rush跑出來了,真真可惡。
PAD發展了那麼久,想不到要砌回一隊12Cost以下的隊伍還是折煞了筆者。
在這種關卡,一些合作抽蛋中的銀蛋其實很好用,不過經「籌旗買拉雞」一役,
呃、合作銀蛋可說都不存在了……還有什麼PADBT的MAJOR都給丟了啦!

最後砌了這麼一隊,全仗鎧騎增傷和先前的加蛋容器-白盾小姐加持。
及後見到有大天狗緊急地下城,原來超級還沒打,用同一隊伍進去拿石。
這兩天送石很凶,很高興,之前升紅奧技的石頭都回來了www

餘下就是チャレンジダンジョンLv9、10 及弱智紅奧(火奧)升技錄。
先說挑戰地下城吧。
Lv9 及10 筆者都是用拉雞過了,用拉雞就沒有錄影的衝動。

Lv9 是7x6 伴隨覺醒無效……大版面沒手指對手殘的筆者來說很有難度(笑)。
本來是打算用幻龍王去砍,但隊伍沒加值,回復太低怕受不了第一層的99%再重擊,
最後還是用了雙極拉雞隊前去砍,神type buff回復真逆天……
覺醒無效,不可以亂轉就是了,每次行動都想很久,但總算過關。

Lv10 一貫的又是強制坐下又是吸傷盾又是公道價,
門神弄一個千二萬血的撒旦,還偷偷的不是0防XD ..幹你啊O本!(喔,說髒話了抱歉)

砌隊伍,大波妹、火埃、覺濕婆,不是血不夠就是火力不夠,很有隱憂。
四樓(新木印)和五樓(覺濕婆)都是停不得的,四樓有威赫較妥當;
五樓強制坐下後,血不夠吃不下攻擊,兩回合過後沒爆發力換來的就是悲哀,
難道每次求神拜佛不會被他砍三萬二嗎?

哎!想不到了!拉雞!你來吧!
幹!又是拉雞。

拉雞、暗迦和光印是雙極用的配置;
覺大蛇和孫權無加值無潛覺。

想說:門神嗎?讓我來秒掉你!
再想想,不對啊,先儲一回技吧,版面也很配合地只有三顆光珠(誤)
兩回合幹掉了撒旦;接下來的阿土,強制坐下0~4回合……
這裡慢慢消珠,不要走火;所以說神系BUFF回復就是逆天呀,消1串心2~3C又回滿。
把技能儲回來後再開孫權,一波打至他根性剩1HP,開盾整地,隨便消1C過版。

3F:暗赫公道價
開了光印不怕,因為先前地已整,齊珠一波送走她。

4F:BOSS新木印,100萬傷吸傷盾。
隊員的放置是有點考慮的,攻擊力由左至右,高至低排(別人的拉雞就控不了啦),
這樣就算暗迦造成的傷害狂飆,都有後面的補回來……
心珠和廢珠buff下,天降壓力少了一點點,進來便開大蛇;
光暗也不要拉U,6色不要有2串光,中間暗迦過火了(嚇壞了),
但後面的傷害補回來,最後平穩渡過。

5F:覺濕婆,哎…我看到他才知他也會強制坐下-_-
那真的只有求神拜佛這兩回合他不會連擊32478了....
仗著回復力渡過了兩回攻勢,看見暗迦跳起來比什麼都好!
開暗迦盡情轉死他!喇叭到手了喔。

唉,拉雞神。

至於紅奧升技,這兩名弱智,總共花了我13石。
不過現在比以往好了吧,筆者打的是有1.5倍經驗的航路,
而人物RANK有30X體,所以沒以前別人升那麼傷石頭。

這隻紅奧蛋龍……
是很久以前抽不到火奧,看著一堆紅奧蛋腦抽、憤恨下把他吃滿了……
現在除了後悔還是後悔,刷著一場又一場的航路……

最後升了5個RANK... 兩隻都滿技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