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聽說很多寵物將被調整&MP10倍&對遊戲的惰性XD

前天排名賽的結果塵埃落定,拜覺火埃神運,成績沒被擠出10%
由原來的5.1%掉至6.6% XD~ 嘛,幾天這樣的下降速度還不算快,
看來惡夢丸杯是挺難打的(吃運+++)。

MP10倍活動,要把水毒L打回來...

筆者一直對回復隊存有幻想(誤),小白盾在學園出現時沒有去抽,
光諸也是他被褫奪限定神地位後,光UP下抽到的-_-
聽說接下來會有一大堆寵物會被調整,
首先看到無臉女公佈的傳統型回復隊寵物有光諸和新手白盾……
(火龍弟和木童話就無視吧XD...於回隊頂多是湊色用)

光諸。
看到光諸我可以期待木諸嗎?
不過筆者的木諸升著只用來刷過機龍RUSH就沒用了……還是在期望回復隊。

回隊為人詬病的地方很多(咦),像是血量可悲、skillboost稀缺、光橫矜貴、倍率相對糟糕…
強力的隊員,獲得方法艱辛,都是含金量極高,還沒覺醒天照時,回隊的防封技更是難湊。
星矢的女神、CD的時魔、FF的YUNA、仙魔的光屬偽火奶、BT的光蘿(?)、
還有那噁心的hello kitty,都是合作寵金蛋。
不是重課的玩家根本不會每次都去衝合作XD
這些寵不會在抽金龍機時「順便」湊到啊。

更淒慘的是小白盾的到來,平民白盾被姊妹們嘲笑後還被分身鞭屍,囧。

「誰叫你是降臨寵呢?一直被變相降格是不得已的事吧?現在降臨寵的出生都是為了被吃呀?白盾妳就好好知足了吧。妳的地下城還有被極速輪迴刷十倍加蛋的重大貢獻呢!」

呃,我能期待不日的平民白盾覺醒嗎?
是次調整下平民白盾的攻擊強化覺醒將變成回+,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用(相對要S/Sx);
但想想好像還對主動技頗相配的(前題是有5回+),想想回復珠掉下來就是+,
發動「攻擊態勢。光」時就不用多放一隻點燈了?
(嗚,光橫供給者覺醒維納斯妳會失業嗎?)
看來山O口中的「加珠大流行」又靜悄悄的想起動XD

光諸嘛,滿血5倍、扣血後2.5倍。
還是那句,光回缺血,覺天照那貨滿血4倍,扣血後3倍,
人家每回回9K多還要找代行姊的回復TYPE血量加乘來湊合……
你要CD10回10倍……是回比較多,優勢是主動技,能回復金身一擊必殺……
只是,唉!說你,你該找天照姊配合還是找代行姊配合?還是要自幹呢?XD

然後,代行是最美的,她會被怎麼調整?
但常言道,有期望換來的只是更大的失望~囧。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