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敗家系列] 越洋而來的 VAIO Z CANVAS 開箱!~配備 i7 4770HQ 的極致繪圖板(大誤) XD

半年前,筆者看著 Microsoft Store "OUT OF STOCK" 字樣、
為搶不到平貨而輕歎……兩星期前,筆者好奇再上 Store 想看看價格,
卻不料貨品已下架囧……不心息前往 Amazon 查看,卻有大發現!
── 割~價~啦~!USD 999~比之前標價的 21XX 下調了一半……

經過不少掙扎,還是下了單……
引頸以待了兩星期,前天終於到手啦~
關於這機子的介紹可看日本VAIO網站(按我)啊~


嘿哼,快遞的盒子。
好啦,要開箱啦。
READ MORE...


把快遞盒子拆開後,就是VAIO盒子真身(包裝沒有粒粒膠QAQ)

撕開膠套,出來的是黑色的 Pandora Box XD



盒子裡機身用白色袋子包好,脫開後,銀色面的 Vaio Z Canvas 靜靜的躺在裡面。



螢幕與鍵盤分拆開後。



盒子邊位設計挺用心的,不是雙平行線,而是斜切,好讓用家容易拿起。



拿開上格後裡層,有變壓器、感壓觸控筆、筆架及握筆套。
因為怕感壓筆沒附電池,圖中那 4A 電是筆者另購的(香港比較少見,到鴨寮街18元一組)
── 實際是放感壓筆的膠盒中有附一顆 4A 電池。

另外因為從US 購入的,變壓器的前端插頭是美國用,需要轉插或改頭;
而筆者因為本身有一部舊的 VAIO 電腦,前端插頭剛好通用。
(PS. 前端插頭通用但變壓器本體V數可能有所不同,別亂來XD)



筆架及握筆套在上方的盒中盒裡。



1024階感壓筆,筆身附2個快捷鍵,隨筆附送多一個筆頭,還有美形的VAIO字樣XD



備受好評的背架。
開始時只要把它打開到最大,置立後可任意調較高度。




半年前令筆者嘖嘖稱奇的,還有身為Tablet 的它竟有 LAN 端口。
由下至上,充電位、LAN port、HDMI port、Mini display port、SD卡槽、
USB 3.0*2,而最上的是耳筒孔。



Windows 10 開機時設定。
中文語言包可在稍後下載變更。



虛擬鍵盤在鍵入文字框時會自動彈出,也可以透過下方按鍵開啟,
不想用實體鍵盤也無礙輸入。



一眾說明書及一張於日本檢測合格証。
(好笑的每本說明書都在強調自己在日本本土印製……)


沒有 SONY 字樣的 VAIO 一樣美形。
試玩了一陣子,因為是 Signature Edition 所以沒有預載軟體,
要花些時間找找什麼合用的繪圖軟件了……詳細筆者還在摸索中呢XD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