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[無課金] 得天獨厚的帳號 - #27 今次是BLEAH 死神抽蛋機

無課金的我好久沒寫,怎料近日又再顯神威!
今次是死神BLEACH抽蛋機~~
(昨天敗了一單的風昤:可惡...)

上次女子限定抽(10石一回那個),因為全都是女子,
而且主動技、隊長技等CP值高(賣MP也高),
這邊我也豪擲了100石來個10抽XDD

結果嘛,大家說是大獎的小白狗就沒有了;
可是有火天秤和水射手,而後者根本神。

由於帳號不缺水系精英,水射手變成了頭號打手。
而帳號名字都由赤拉打變成青拉打(茶)
唯一令我頭痛的是Sx不夠(任務又未拿到Sx章),只好放優娜。

抽完女限神這波,儲下來的石頭輕鬆由4XX回歸到3XX顆……
直到現在都還沒回四百~

人權圖(誤)
這是抽完死神後的數量……(看官方送石送得多兇)

但、為什麼又得天獨厚?看,



這是第一抽:
-人人都說他猛的山老頭噢


再抽一下,我呆了,圖也忘了拍:

我想,這樣兩抽就領了兩個大獎這樣好嗎?
為了測試抽蛋機是否正常,我拉了第三下……

銀蛋! ── 呼~
是女主角織姬呢。

不過看看BOX,偽水寵的藍染玩的是暗隊吧……
但我實在沒什麼暗寵……能見世面的,就只有路西法和執行者,
小潘天秤那些我也沒有!

反而有火天秤、火英、火天、火麒麟等,山老頭應該可以玩玩。

嘛、
近來玩的水射手隊,水屬真的頗是齊全,唯欠好用的雙Sx寵~

這隊萬用,解綁、防封技、短轉、掉落buff均備,
通常在不清楚目標地下城時使用……(雙Sx只有優娜合用)

這隊快刷用,沒擋封技,放入了水魔君主,
有時候會把聖誕機關士都換成轉水珠寵~

這隊~協力用XD
可以無視防封技的情況下,把優娜換成水瓶有4回掉落buff!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