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[前人力量]拉雞育成達陣~雙極初見通關XD

沒MP花就要花比別人多些時間,光是等減傷輪迴都個多月了。
HP暗木光減傷的潛覺都是刷回來的,完成整隊後就是一陣感動。
還要多得之前為雙極努力的大神們,不是他們先行者般的資訊,
一般玩家要花多少金錢時間,才能發掘到那些打雙極相對穩健的隊伍…
而事實証明,筆者變賣家產換拉龍回來是正確的(前題當然是隊員成形)!

沒想到打第一場便過了。
雖然看著數據,但始終對敵人及自己隊伍的攻擊力熟悉度有限,還是有點運氣!

嗯,奧丁你封得真準確。
據說木印是最難打的一隻,怎麼就被筆者我遇到了。
先前雙大惡缺珠開了暗迦,11樓缺珠遇到必需即秒的木龍女,
這裡又是一隻麻煩門神,這第一場感覺運氣真背。

15F:跟木印磨啊磨,打至30%她發瘋然後轉了一列廢珠,缺五色下開了暗迦技,
還好轉了9倍沒有天降,磨了10回合就收掉了,沒想到能過到木印。

16F:死神,因為會轉毒珠,兩回下來還是缺珠開了另一隻暗迦…T^T

17F:遇到暗宙斯,很想儲回暗迦技,但遇著主暗屬很怕走火打至20%被砍四萬...
有僅餘心珠下偷了幾回合,還是沒能儲回一隻暗迦技能就收掉了...

18F:竟然是沒有停下空間的剛龍帝,還給賞一個猛烈的先制……
現在一隻暗迦都還沒跳起!要止步了嗎?不,思前想後,開了最後的屏障:拉雞…
開了雙拉雞,暗迦跳起了一隻,另一隻還差一回,開水埃開暗迦,要一波收掉這畜牲!

19F:用144倍收拾剛龍帝後,看看血量,呃……沒。回。滿。!
筆者以為要死了……但出來的竟然是火赫!不是神王妃,是希望的曙光…OTZ
因為火赫50%時才需要秒,而50%下她會先開COMBO盾,所以都沒有痛下殺手;
但由於廢珠令心珠變少,還是分三回合便把她擊殺掉了。

20F:看到妳了!迦梨……
開光印,版面是缺色的,廢珠影響都很大,哈哈。
不開暗迦便不齊珠,而暗迦只有一隻跳起……
由於第一次打,筆者不太確定到底是應該:
1: 她有50%盾時,便開暗迦大大力一波打至65%下 → 打不至65%又缺心沒暗迦#2完蛋
2: 還是吃她一記重擊才開暗迦打至65%下 → 主光屬暗珠太多會打至5%發瘋吃連擊完蛋

最後選了應對#2,因為有廢珠掉落率加持,不至於那麼多天降吧。
吃下29850攻擊的衝擊真大……吃完見心珠多,還多偷一回才開暗迦#1。
廢珠加持成功沒打進殺線……再磨兩回合,暗迦#2跳起了。

第一次打遇見的是水喇叭……(對筆者來說沒什麼用)
第二次打比第一次順利,雖遇到光星知,但拉龍沒問題;
道中最困難的地方只是迦具土,最後還遇到光喇叭!很想要!

刷潛覺花的20多石實在花得太值得了!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