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マベツム]Marvel Tsum Tsum ロキ暗躍!LOKI Hell ハルク X キャプテン アメリカ (Hulk x CA)

打死洛基個反骨仔!

綠魔還沒極運,這傢伙便出現了。
長開的綠魔筆者都還沒好,到底這些限時限刻的降臨寵要怎麼極運啊?
除了用極運寵刷,更要有朋友一起協力呢……



至於綠魔嘛,Lv40 -> Lv45 花了三萬解鎖,Lv45 花了四萬……
筆者的綠魔,終於95運了!!! 是日25號,只餘數天,極運在望~
因為Fake GPS跟PAD Radar撞慘了,不想又裝又刪就轉去二號機罷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借問一下不知版大的連線狀況如何?
    幾天前花了一小連Loki只成功兩場 時區轉了FakeGPS也開了 超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玩協力的連線狀況基本上很多時很糟,都不穩定囧
      這玩法官方一直都沒搞好呢,問題多多,
      偶爾進場一直變HOST、開房子朋友進來了還是看不到對方、進不了房等等……

      連LOKI只成功二場是你FAKE到日本去了嗎?
      太多人的地方反而不好進場,常常進不到去的……就是自己開房子較便利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