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双極1 隊形-含技能繼承 穩刷耶XD (2016-03-19)

不含技能繼承:[PAD]双極の女神1各隊形和要點記錄 (2016-02-20)
技能繼承方法:スキル継承 技能繼承方法示範

新的技能繼承系統對於攻克雙極1、2地下城有莫大幫助,
寵物自身的覺醒與技能配合可以更加靈活,然而穩刷喇叭還是推薦雙極1;
雙極2 所遇敵人的不穩定因素差太多,尤其大傷盾、大根性、強力先制等等五花百門……

今天雙極1 半體推出,剛好試一試繼承系統的威能。
因為在玩Tsum英雄頭的懶散,筆者的素材只足夠繼承一隻暗寵~暗屬素材只有兩隻啊!XD
目標是月讀龍隊,月讀龍玩多了真的不想玩拉龍了(喂)。

原生組合還是老樣子:
月讀龍天秤、帥哥暗天、機赫、月讀龍月讀龍

嘛~筆者私心地不想把暗天換掉呢,因為他實在太帥了www
而且UUU啊,好暗天不用嗎?技能繼承簡直把他活過來了(好像是吧)。

相關配置:

*技能繼承*
素材所限,火有6隻,水4隻、木6隻、光4隻,暗2隻;
是次只把兩隻寵物繼承……暗只有二顆所以只能選一暗屬的。

#月讀龍
考慮到只有單天秤防毒廢珠,不夠珠便易翻車的死神狂王子,道中也有些轉廢珠;
決定把月讀龍與月龍喚士合體,好處是多一技處理毒廢珠又不會轉走心珠!還會加速。
天秤缺點是在要回血又有毒/廢珠在版面時不好處理,萬一下版有先制,
那就可能要繳二隻技能了(天秤+月讀龍),但有了月龍妹技就好多了……
反正月龍喚士筆者升完都沒用過呀……
→ 繼承月龍妹#2150 技需素材光2暗2。

#暗天使
考慮到木印、玄武及終極BOSS黑蘿的不穩定性,決定要帥哥暗天吃下八條蛇(喂喂喂...!
而且帥哥的技能……根本多在放置沒用上啊XD 帥哥是靠本身的覺醒吃飯的。

黑蘿:基本上是平砍,能轉多少C便多少C;主光時只能拉1串4顆,不然會暴傷。

木印:雖然隊伍有塞四個木減,30%回不夠血被發瘋還是會GG,
有天秤在隊伍那吸傷盾不能拉多C,一定要五顆暗(全+珠只可1C,非全+2C也安全),
所以開大蛇慢慢砌版面,只在最上一行拉五顆,兩次便可收掉。

玄武:有時候大姊轉的版面暗珠不多,需考慮開天秤或月讀龍補珠,
但木光珠比例不對(拉不到U)還是有機會打至根性GG,這時候大蛇能提高穩定性。

→ 繼承八界大蛇#986 需素材水4顆。

看那暗天多帥~~

*潛覺配置*
因為有了威壓,便不考慮防木印的30%,若遇黑籮臉黑天降被迫開掉威壓,
再非洲人遇到木印的話,其實還是死不了人,大不了把威壓再儲回來,
暗天的自回及851回復力,在神系加乘下其續航力是非常優秀的,木印還會轉心,
所以沒信心回合內做掉黑籮的話,還是推薦威壓優先。

故此,基本變成了全暗減傷+1個水減傷。
水減傷是為了防水太太30%下造成的100%傷害。

隊伍設置完成。


筆者很多時都遇到黑籮……都會先開威壓再磨。
其他如獅王獸、枕頭袋、托特都很易過。
這隊遇光暗迦梨都沒所謂,反正很難走火打至5%。

光迦梨:機赫後一串5顆6C,不打至火屬,沒盾有技能基本上就可秒了。
圖拍得不好,不是連貫的,不過道理一樣,像右圖便是收掉的時機。
暗迦梨:機赫後隨意,看你要不要在暗屬儲技能,
有技能拉5連UU也可以~然後一直一串打到30%左右便5連+UU+5C。
像下圖,先5連多C損血,被坐下等等,直至時機到來。
遇到冰赫因為有水減傷就用力打下去,這裡開了天秤……
這次的隊友都有繼承技能,那是新暗埃的增傷+點燈,
對付剛好光屬光迦梨,增傷+剋屬+神殺,隨便5連+UU+5C收掉。
連連打了五六場,除了心存僥倖在玄武沒開威壓被根性外都連勝。
但就是很多火喇叭.... 筆者想要暗和光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