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PAD]ソニア=エル杯【アシスト無効】── 排名26%以上又送寵

近來龍族的排名賽辦得也挺頻密,剛剛完了訂製隊杯,現在又來個繼承無效的龍喚杯。今次也是在頭26%,就可以獲得寵物一隻──白龍喚士。如果有花100萬MP 買猶格,而又沒充足的回血或光陣寵物加持,這隻白龍喚士就值得去衝一隻啦!因為她的覺醒還不錯,該有的都有(追打放一隻總沒錯),而且主動技除了光火心陣還可回復上限30%血,對於滿血才有最大攻擊力的猶格來說,可謂不可多得的將才(前題是你沒複數猶格)。

好啦,筆者就是那種風神難民、猶格難民,那先衝一隻再說吧。

今次排名賽也是用模範隊。
在有模範隊下,其實問題已不是能否打進26%,而是是否要衝王冠了(嘛,筆者不衝冠的)。地下城最後一層王會召喚雲,是否超覺醒雲耐性就悉隨尊便,筆者用兩個帳號打,一邊有超覺雲耐性、一邊沒有,結果是差別不大(炸)。

模範隊門檻:
需要至少一隻白狗 ──不是小白狗也可。

帳號一:

帳號二:


沒有抽到小白狗就需要用升技寵梅力莎#3286,先不要吵著說這你也沒有,沒有的話現在快去正復刻的極光夜練一隻回來!因為她的主動幾乎是必需的,要置換或可考慮FF13的雷光,但那陣法差太多;而且選隊員的話要注意SB和防封技覺醒是否足夠(當然賭機率也沒有不可)。

一號隊伍的暗埃有雲耐性;二號的沒有帶,反正是在王關開雙色陣讓它隨便掉就好。嘛,從結果來看有否複數白狗,分數其實差不多(還低一點)XD:

帳號一帶雲耐性:

帳號二沒雲耐性:

有模範隊打過兩、三場,運氣不太背都上20%,明天再看是否會有危機。
 

1 則留言:

  1. How to use 3.7T titanium body armor
    I tried using 3.7T titanium body armor. This is how I have grown up with titanium wok it titan metal and the ford escape titanium for sale 3.7T ion titanium on brassy hair T is my favorite titanium damascus knives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