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BlackDesertM][黑色沙漠M] 開服一個月!來看看吳克群能走得多遠── 2800戰力

手遊來說黑沙對吳克群(無課族)是挺友善的,話說在前,筆者並不會到PVP場衝分,也不會往惡夢圖找死,所以說心態很重要(笑)。

廢話少說先上圖,截至十月一日的狀況
多得筆者懶惰,之前不太會清討伐,這兩天靠活動賺了很多金幣(大概6000~7000),光顧夏卡魯把裝備都換過一遍,沒用的先看看圖鑑有沒有要登錄,然後都餵小黑,小黑肚子也豐滿了不少……


無課族需抓緊這星期的200%活動(傳送門),盡量消討伐和遺跡(筆者忙得勇猛之地都沒空去逛),囤幾千金幣抽一波;不知是否大家都瘋狂清討伐的關係,不論金幣還是銀幣,全世界都富起來了XD

200%活動大家都在抽,交易所的金雙洞和單洞橙裝備供貨量大增;所以光顧夏卡魯店前,可以先看看自己缺哪個,而哪一個交易所CP值較高,再決定哪一個部位先抽一波;抽到橙裝穿橙的,就算單洞,加值衝上去還是比雙金優,而且之後有交換,加值也能保存下來的,看不到單洞橙不用的理由(但不好用銀幣買,太貴不值得);筆者沒抽到橙的,只好都換雙洞金T^T 匕首也還沒換到雙洞……

衝加值,以保守派和賭運派來說,筆者是後者XD 老實說,要是每樣裝備衝都加到100%,是沒可能達到現在2800戰力的……因為黑石根本不足夠,突破券是必需的;匠人看需要,筆者只在限時購了一組,有空便看看交易所記憶碎片,有便宜的先買下來儲著;待突破券上百張、碎片900多、匠人加減用,便能試10~15%衝裝。

飾品方面,上星期的藍、金飾品箱子有買吧?筆者除了最近一次的都有買,運氣還可以……前天在交易所多拉兩件金飾品便湊齊五件;但近日交易所金飾很難拉了,大家都富起來啊。金飾品有四件便可以穿,會跟全套藍色+9一樣戰力,沒了系列加乘,但血量會顯著提高。筆者都直接跳過紫飾品,雖然紫飾能衝會比+0金飾更能提高至3000戰,可是無課仔資源不多,抄最近的路慢慢爬吧,先到2800戰力開能力比較重要。

文物就隨緣吧,筆者都還沒抽到補底金,沒課的都應該還沒到(?)

水晶,都插攻防(+6~+7)。
視乎有什麼資源,用領地製作水晶箱子,弄頂級的或初級的,頂級每個會有3~5個紫色。

戰鬥Plus和領地Plus,這東西儲了那麼久,尤其是戰鬥Plus免費派得比較少,要用就是這活動期間了。

附非洲人日常XD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